');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光头华夏最新单曲《一念成魔》今日上线 谁对谁错皆为分离的结果

2023-01-12 15:20: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风奶爸光头华夏最新单曲《一念成魔》今日全网上线

  国风奶爸光头华夏最新单曲《一念成魔》今日全网上线,该歌曲由光头华夏作词、作曲并演唱。不同于以往叙事念白式的演唱,更加着重于经典情歌的情感方向的演绎,没有以往的厚重感,但轻盈的别有一番风味。在轻柔配乐的衬托下,光头华夏独特沙哑的声线更加凸显,仿佛眼前正在上演着情侣分手的悲情戏码,真实且震撼。

33631673486221_.pic

  光头华夏之前写的歌词像一首首古诗,优美、底蕴深厚且引人深思,而这首《一念成魔》则更像一首现代诗歌,直白、直击痛点且感同身受。普遍的情歌,大多数均以爱而不得为歌曲主旨,或许得不到的才是最珍贵的,但刺痛人心的那根针才是失去。痛苦的结局是你向左,我向右,擦身而过,各自蹉跎。

33661673504123_.pic_hd

  此前,光头华夏被很多网友问过一个问题,“是经历过多少撕心裂肺的感情,才能写出这样痛彻心扉的歌?”在光头华夏看来,不是因为他自身经历了很多,而是他观察到了很多。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经历过痛苦,无论是严重或者轻微,都在心里留下了一道小伤疤。在某些被触动的时刻,就会隐隐作痛。

  光头华夏的《无期》爆火出圈后,他一时间有些恍惚,听到很多朋友们说喜欢《无期》这首歌,他内心中是开心的,他的歌被别人认可了。可很多人知道这首歌,但并不知道是他唱的。他回答最多的问题就是“你是《无期》的原唱吗?”而每次他都会耐心的回复说,我是《无期》的原唱。但他不仅仅只有《无期》,还有许许多多其他优秀的音乐作品。他总是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就会被更多人看到。

33651673504111_.pic_hd

  光头华夏是值得被大家看到的,他是一个宝藏,在某一时刻会被别人发现,绽放他本身就拥有的光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光头华夏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梓宁荣获2022年全球中华小姐中国总决赛中国亚军

12月30日当天下午,由国际冠军联盟会、香港维也纳酒店集团、坤宝德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22全球中华小姐大赛及全球中华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广东深圳盛大举行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