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玫瑰王子邰正宵《重燃爱恋贰 Walk On》新辑诞生感念父亲

2024-03-13 14:41: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玫瑰王子邰正宵睽违八年推出最新专辑《重燃爱恋贰 Walk On》,距离上张专辑2016年推出,这次新专辑筹备长达八年

   玫瑰王子邰正宵睽违八年推出最新专辑《重燃爱恋贰 Walk On》,距离上张专辑2016年推出,这次新专辑筹备长达八年,对此,邰正宵坦言:“因为要求完美与疫情关系,让新专辑差点难产,所幸排除众多困难,终于完工问世,新专辑对我而言意义非凡!巧合的是重燃爱恋I专辑,在三十年前推出,当时创下很大的回响,也是我最爱的专辑,时隔三十年再续前缘,演唱的心境转折有着极大的转变。”

  首波主打新歌《继续向前行》,满满的异域曲风,邰正宵缓缓道出内心的吶喊,歌声自由奔放,阳刚的声线一改过往的柔情,取代过往擅长的鼻音与气音,没有修饰的直觉演唱,让邰式情歌大升级,邰正宵表示创作灵感来自感念天上的父亲,也呼应着出道名曲永远不回头的精神,邰正宵坦称在创作时,经常想起与父亲的过往点滴,数度哽咽,创作过程就像是电影般的回顾我们父子温馨时光。在录音室演唱直接表达情绪,忠实的唱出心中对父亲的想念,对于改变过往擅长的情歌风格,邰正宵笑说相信粉丝会惊喜全新的我!

  《继续向前行》也是近年来少见的励志歌曲,邰正宵分享领悟:“疫情期间许多人都处于低谷,在低潮中鼓励自己要坚持不向命运低头,越是艰难更要勇往直前,父亲八十岁因患帕金森氏症而离世,看到父亲因病挣扎好多年,自己却完全帮不上忙,只能在最后几年静静的陪着他离开。因而想通过歌曲鼓励正在为帕金森氏症所苦的病友与家属,希望他们能勇敢的继续向前行。

  此外,邰正宵感念过往:“父亲是中医师,对我影响很大,当初歌唱父亲曾送我一把吉他,鼓励支持我走上歌唱的路,父亲的名言永不放弃,正是我的人生座右铭!想起去年到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个唱,深感粉丝力挺,让我更加的坚持在歌唱的路上努力!当年推出专辑《重燃爱恋I》父亲还健在,事隔三十年,推出《重燃爱恋贰 Walk On》,我仍要将新专辑献给在天上的父亲,让他知道我仍坚持为最爱的歌唱之路而努力!

  新歌《继续向前行》的MV,以轻航机为主轴,体验空中翱翔快感,邰正宵笑称:“这次MV拍摄让我很忙碌,体验各种不同角色,犹如完成不可能的任务,我很喜欢旅行,因而喜欢乘坐飞机,这次以翱翔在空中的情境象征励志坚持,很开心能完成我一窥驾驶舱的惊喜,曾经想参加驾飞机的课程,但有惧高症而作罢,因此拍摄新歌MV也算是完成我多年的心愿!而新专辑对我而言,犹如一场华丽的冒险,在重温往昔与新出发间冲撞出新的火花,期许在人生新的阶段新出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邰正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