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圣贝拉延伸品牌Baby BELLA完成收购深圳名媛月府,数智化赋能月子品牌

2021-08-16 16:26:4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2021年7月,杭州贝康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了对深圳月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

   2021年7月,杭州贝康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了对深圳月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并将其品牌交由贝康集团旗下轻奢月子护理品牌Baby BELLA(小贝拉)统一直营管理,原店铺名“名媛月府母婴护理中心”正式更名为“Baby BELLA母婴护理中心(名媛店)”。

  名媛月府拥有近10年的历史,是深圳本土地域化老牌月子中心,专注于孕期指导、月子休养、产后康复一体式服务。此次收购,Baby BELLA将以其强有力新科研护理模式优势,赋能月子护理服务数智化;以贝康护理学院专业理论和护士培训模式,深耕护理体系专业化;以科技和时尚为品牌理念,让新生代家庭乐享浪漫的月子乐园时光,目前全国已开设9家门店。

  Baby BELLA表示:自创立以来,我们始终秉持100%护士团队专业照护,采用新科研“12h1v1+ 12hCNC”护理模式,同时也提供24小时护士一对一母婴同室的照护模式,妈妈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在享受专业护理的同时,度过与宝宝的亲密月子时光。Baby BELLA育婴室具备一人一机的监控设备、智能消杀系统、恒温恒湿,均采用无菌环保材料,打造高标准育婴环境。此外,数智化“黑科技”是Baby BELLA的专属优势,独家研发的Pi系统可实时在C端小程序追踪宝宝的成长数据分析,制定和调整产后调理和育婴方案。

  本次对深圳名媛月府的品牌收购,宣告了Baby BELLA第10家门店的诞生,再度标志着Baby BELLA在华南区的母婴护理领域开疆扩土,更是布局全国,打造数智化月子护理连锁品牌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圣贝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