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金作家石小琳布局《天才少年训练营》矩阵 稳见未来

2021-09-23 15:37:3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被誉为零线偶像的石小琳,又被人称为一代才女,当代李清照,中国氧气掌门人,她高颜值,却永远低调立现,更让她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被誉为零线偶像的石小琳,又被人称为一代才女,当代李清照,中国氧气掌门人,她高颜值,却永远低调立现,更让她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她是中国唯一一个可以从唱作人成功转型为作家,一战成名的女性,并且跨界在文学、音乐、影视、商业,是为当之无愧的精英型综合人才,在中国影视生态环境中,一直默默做着智慧的付出和表率力量。

  早在八年前,她布局内容市场,并精准抓住“科技+影视”的概念,而剖析她的一部作品《天才少年训练营》正是她做的内容矩阵中的核心,不得不说她的布局前瞻性相当惊人。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0923/6a9d3926e61b202aed0d9728e795ae11.jpg

  《天才少年训练营》精准的抓住了近未来的背景下,科技发展、少年成长、亲子关系、各类家庭的问题、社会问题、人类命运探讨、宇宙学等热点及焦点问题,连续三年被全国多家教委选为中小学寒暑假必读书,为中国培养高科技人才提供指引精神,鼓励探索,成为中国教育的一种崭新的形式,被誉为“中国的哈利波特”。这部作品她又用了三年时间,布局商业矩阵,仅在影视剧上就布局了五部网络电影、一部网络剧、一部院线电影,并且人物关系相互勾连,故事错综,预言科技时代的未来,小环状结构被更大的环状结构包围,很难预测这个矩阵是否会成为中国新一代现象级作品的巅峰之作。“少年强,则国强”,如何让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送给他们一份真正的成长礼,是当下的焦点问题,她也因此成为中国青少新偶像的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0923/8f65f4ce43a78c276f01f7b75c3c2a56.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jpeg/20210923/d5938b7b8449e61710229d15a2909e3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才少年训练营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刘竞矜贵豹纹,优雅干练中透露灵动小个性

近日,刘竞导演一袭温婉矜贵豹纹出行,身形修长窈窕,气质极好,款款信步优雅干练,透露出个性灵动。精致生活,专注事业,期待漂亮姐姐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