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贫困助学活动“爱●未来公益中国行”从化鳌头中学

2021-09-23 17:04: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未来公益中国行2019“志愿光辉 恤孤助学”活动走进鳌头中学,爱心人士和受助学生共600多人开展互动交流,传递“我志愿 我投入 我快乐”的志愿公益精神。

   爱●未来公益中国行2019“志愿光辉 恤孤助学”活动走进鳌头中学,爱心人士和受助学生共600多人开展互动交流,传递“我志愿 我投入 我快乐”的志愿公益精神。

  车头小学校长 罗浩明: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资,接下来我们学校会将这笔捐款对学校的阅览室和藏书室改造,重点对阅览室环境氛围和设备的一个采购和添置。”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b0df71191e857e1e255340b94604b0b1.png

  本次活动由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区教育基金会,鳌头镇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帮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仪式上,慈善团体为鳌头困难优秀学生捐赠30万元助学金,300名受助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人民币援助金。爱心企业捐赠10万元用于鳌头镇水西小学和车头小学两所学校图书馆的升级改造,受助方回赠学生书画作品以示感谢。孩子们更是表演了各种跳绳、演唱、舞蹈、打鼓、等等各种精彩节目,卓绝纷呈。

  受助学生:“做了一张感恩卡和写了一封感谢信给资助人。 ”孩子们满怀感激。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3a32b069d20024dd4273692b2a7130e6.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88f576185175ee0d999eb0927d030bde.png

  爱心志愿者“尹一越”身上贴满了号码牌,这些号码牌都是爱的象征!每位学生身上都有一个号码牌对应每位捐助者,即一个号码牌对应一位学生,而现场人群里 数尹一越身上号码牌最多,身上满满贴了10多张,尹一越此次捐助了10位贫困学生!但身上太多号码贴不下,即使贴满她也照看不了十几位学生,于是她便把一些号码牌贴到了随行朋友和助理身上。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67362e9b86f7ae102e6bd8d0e4500f2c.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394a4670697b37552b60d087b918a9df.png

  更有1位小朋友现场哭了,她手中拿着尹一越资助的助学金感动地说 从来没有过陌生人对她那么好!她心里很感恩。真是让人我见犹怜也懂得感恩的好孩子,尹一越心疼地拍拍她的肩膀安慰鼓励她努力学习,未来成为有出息的人。

  尹一越个人此次捐助了十几位小朋友助学金及物资,还带动了数十位好友加入,公益主办方特为尹一越颁发了“世界华人志愿者联合总会爱心公益大使”称号!以及委任她成为本十年度“世界华人志愿者联合总会副会长”称号以示表彰和感谢其带来的卓越贡献!及为贫困孩子们带来的浓浓温暖与爱心!

  本次因得知尹一越来助学,便即刻有数十位她的亲朋好友们受到感召一同加入,甚至有几位因忙工作未能前来让组织带来了物资和助学金。她觉得很荣幸朋友们如此有爱心 对她这般信任认可,其中有“中国海洋地质调查院的曹屹先生(下图左一)、科菲蒂娜葡萄酒连锁酒庄十三少梵光霖(下图右一)、更有亲友团尹小莉、尤幽幽、宁秋梅、尹小燕 、尹宇露、尹署名、尹宇轩等数十位亲朋好友纷纷一同送来助学金和物资。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923/8f1cd6435a9ee28fb1459bf7f78268f7.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3a14850771f0375cf95f5e85d5e7ff53.png

  在记者采访时尹一越一直拒绝采访,说只想默默做公益,并不想声张让别人知道。不过在记者的再三问询下,她说“如果一定要说点什么,那就希望这个世界有更多的爱吧!可以有更多人乐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困苦中的老人孩子,并且做善事无论大小也不论地点,比如路边寒风中深夜里还在卖菜卖水果的老爷爷老奶奶,大家可以买一些,让他们早些回家等等都是善举,点点滴滴做起都是很好的。然后 自己本也不算富有,只是平凡工作者,能力微弱 能帮助的孩子也屈指可数,若因为自己的影响力能够号召带动更多人一起帮助孤寡老人和贫困学生们也不失为一种更大的力量。”

  确实如此,人多力量大啊!确实如此,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这600多位爱心志愿者,像一颗光芒万丈的太阳,温暖了无数的贫困学子们!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d11fd92b76dc2b538a8bd5f73a83a694.png

  公益助学志愿者们道:“我自己也是从农村从学生走过来的,苦过累过,能体会其中辛酸苦辣,也一直没有机会回报这个社会,见到这个活动,便想通过自己一点点努力能对他们有所帮助。”

  世界华人志愿者主办方说“公益助学志愿者就是陌生人帮陌生人 今天我们看到他们有困难,刚才我也问他们,长大之后有能力了,你们愿不愿意像叔叔阿姨一样帮助有需要的陌生人呢 听到几百个小朋友都说“我愿意”,其实这就是我们来的目的 除了给援助金、书包、物资之外,关怀,还有将爱心种子放给小朋友。”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923/ee26499fccbdc26d1a5618d12d2a0b73.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刘竞矜贵豹纹,优雅干练中透露灵动小个性

近日,刘竞导演一袭温婉矜贵豹纹出行,身形修长窈窕,气质极好,款款信步优雅干练,透露出个性灵动。精致生活,专注事业,期待漂亮姐姐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