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土屋鞄制造所:超越年龄的时尚感,用一只书包实现个性与童趣的交融

2022-02-16 11:35: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杂志《PURPLE PEARL》的最新版上刊登了说唱音乐人TT的时尚图片,图片中TT身穿黑色外套和黑色皮质喇叭裤,搭配一双同色系复古男士高跟鞋。

   近期杂志《PURPLE PEARL》的最新版上刊登了说唱音乐人TT的时尚图片,图片中TT身穿黑色外套和黑色皮质喇叭裤,搭配一双同色系复古男士高跟鞋。整体的着装打扮为黑色调,看起来既复古又充满个性。在这身搭配中最抢眼的部分就是TT手中所拿的红色怀旧复古气息书包, 在整体为顺色的着装中,这个红色的背包不仅弱化了黑色服饰所带来的沉闷感和严肃感,更与暖色调的黄粉渐变背景相互映衬,营造出一种迷离自由又平静温柔的氛围,既展现出了TT作为说唱歌手热情躁动的一面,又展现出其作为创作歌手努力自持的一面。

  这款大胆采用了高饱和度红色为主色的背包出自土屋鞄制造所,其设计本意为一款功能性极强的小学生书包,容量大、分层多,方便小朋友存取学习用具和各种小物件。但因其别出心裁的设计和极具辨识度与时尚感的款式,这款背包的使用群体并不局限于小学生,其独特的风格和复古气息使其适合被用于各种时尚搭配中。像TT在杂志照中的穿搭,通过亮色的书包与暗色的服装搭配,不仅没有违和感,还可以在稳重的气息中增添一丝明艳感,从而达到吸睛的效果,让简约的穿搭变得个性十足。

  由于这款怀旧复古书包其设计初衷为一款小学生书包,在其设计时十分注重背包使用时的舒适性,肩带和背部的面料和内部填充材料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背包完美贴合人体背部曲线,结合人体工学打造最舒适的使用感受。其面料高度重视透气性,即使在炎热的夏季背上这款书包也不会感到闷热。背包外部的皮质面料使用轻软的牛皮不仅看起来极具高级感,更耐磨耐划,有优秀的质量保证。

  这款优质复古书包来自土屋鞄制造所,是日本的一家知名专门制作皮包的品牌,在国内品牌叫做“粹知匠”,其产品以质量和品质知名,即使时代更迭,依然坚持技艺传承,以坚毅职人精神制作每一件产品,至今仍坚持纯手工打造,为每一个土屋鞄制造所制造的皮包赋予灵魂和感情,让普通的皮包变得不再普通。独到的创作理念、精细的制作过程、体贴的细节设计,在土屋鞄制造所你总能找到你心中的那款皮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土屋鞄制造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