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最新封面曝光 在“饥饿”中找寻无与伦比的快乐

2022-01-12 10:4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郭采洁登《周末画报》杂志封面大片释出。

   郭采洁.jpg

  近日,郭采洁登《周末画报》杂志封面大片释出。镜头下,斑驳的光影营造出迷幻空灵的感觉,很有“郭采洁”的独特味道。

郭采洁黑色花朵连衣裙.jpg

  黑色无袖垫肩连衣裙、吊带开叉长裙、浅蓝色镂空设计长裙、黑色花朵连衣裙,多套造型风格各异,在郭采洁身上和谐又别致。采访中,郭采洁提到:“现在的我,是一种完完全全的饥饿的状态,是踏实的快乐。”可以看出,当下的郭采洁已经找到了最舒服的生活状态。同时,2022年也是郭采洁的本命年,郭采洁在个人社交平台中写到:“新年老虎式,母老虎想要有光,眼睛发烫。”网友纷纷留下祝福“母虎生威”“虎年大吉”。

郭采洁蓝色眼妆.jpg

  郭采洁在出道十四周年纪念日当天发布了新歌《2.Oak》,中文名译为《二月的橡树》。其实每年12月25日郭采洁都会送给粉丝和自己一首歌,这对她来说是一种仪式感,并非是为了“纪念”,而是为了“记得”。期待音乐人郭采洁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