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建宝导演主演甜宠剧《南宫少爷的小甜妻》6.18福建宁德开机

2022-06-22 14:03:3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由厦门市苏建者宝影业有限公司、安溪善建者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苏建宝导演主演的都市甜宠网剧《南宫少爷的小甜妻》于6月18号在福建宁德屏南县举行开机仪式!

 5.jpg

  由厦门市苏建者宝影业有限公司、安溪善建者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苏建宝导演主演的都市甜宠网剧《南宫少爷的小甜妻》于6月18号在福建宁德屏南县举行开机仪式!

6.jpg

  《南宫少爷的小甜妻》由萌伍担任编剧,福建籍演员苏建宝作为该剧出品人制片人、导演兼男一号南宫翔宇,演员姚佳妮饰演女一号孟甜甜,演员郑镒奕饰演林清欢,林奕婧饰演Annie,汪诗晴饰演傅晓月,张一鸣饰演南宫明朗,卓少华饰演浩哥。

1_编辑.jpg

2.jpg

  本剧主要讲述梦想成为甜品师的女主孟甜甜,为了守护家里的甜品屋,而一边努力工作,一边不断提升自身技术,并在男主南宫翔宇的支持与鼓励下,成功将甜品屋升级改造,在融入营销手段之后,打造出网红甜品屋,开创网红产品的故事。与此同时,男女主之间也从最初的互相吵闹,变得相知相爱。在林清欢的百般阻挠,以及二人家庭背景相差巨大的情况下,二人用真爱做后盾,成功冲破家庭束缚,并且在与反派展开斗智斗勇之后,最终成功携手走向美好生活。

3.jpg

  本剧出品人苏建宝、陈长卿,制片人苏建宝,导演苏建宝,执行制片人林奇,制片主任洪俊杰,执行导演卓少华,摄影师吴金成、刘星,灯光师章闯宏,服化指导杨向欣,美术指导林奇。

4.jpg

  本剧在屏南县拍摄十天左右,预计2022年底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嘉人虚拟偶像大片 翎_Ling破界诠释全新形象

“嘉人健康美力大奖”如期而至。随着科技发展及消费者对于新鲜事物的追求,嘉人以“破界之美”为主题,从破界、科技、探索三个纬度进行创新评测。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