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灵动岛”下隐藏的最灵动功能,三年前就应用在德施曼智能锁上?

2022-09-24 15:25: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来科技界的最大新闻,无疑就是 iPhone14 Pro系列的发布和随它一同亮相的“灵动岛”,尽管时隔多年替换掉“刘海”的“药丸屏”引发诸多不满

   近来科技界的最大新闻,无疑就是 iPhone14 Pro系列的发布和随它一同亮相的“灵动岛”,尽管时隔多年替换掉“刘海”的“药丸屏”引发诸多不满,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一设计却是苹果为了另一项技术不得不采取的妥协,那就是iPhone引以为傲的Face ID。

  

 

  Face ID让业内领略到区别于传统2D人脸识别的高安全性和高识别率,越来越多人期待3D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应用在更多高安全性需求的场景当中,譬如家中的门锁。其实早在三年以前,德施曼作为中国智能锁市场的领军品牌,就已将高端3D人脸扫描技术首次应用于智能锁,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行业第一。

  创新不止,三年成就3D人脸智能锁第一品牌

  2019年,当一众智能锁品牌还停留在指纹和2D人脸解锁方案时,德施曼R7横空出世,作为行业首款3D人脸智能锁,其首创的3D人脸解决方案,解决了市面上大多数产品采用2D解决方案带来的安全隐患,让高端智能锁真正步入3D人脸识别时代。

  

 

  收获销量和口碑的德施曼智能锁并没有选择躺在成绩簿上停滞不前,而是加快了科研创新的步伐,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发布了第二代3D人脸智能锁R8,相较于上一代产品,R8安全外还拥有无限超强劲算力,首创3D结构光人脸识别+视频对讲模组,按门铃即可实现在线视频对讲,同时能全天候监控门前动态,更搭载德施曼&阿里联合开发视频云存储解决方案,再一次定义了行业标准,德施曼的3D人脸智能锁市占率也达到了72%,成为了3D人脸智能锁领导者。

  技术为王,高端智能锁市场离不开创新企业

  其实对于德施曼智能锁来说,首发3D人脸识别这一创举并不算新鲜事。原因就在于德施曼是一家有着十数年智能门锁技术沉淀和重视研发的企业。早在2009年,德施曼就推出了第一套带中文操作的指纹锁,彻底改变了以往的手动按键操作方式。之后德施曼更是持续发力,相继发布中国第一套指纹管家锁、中国第一代APP联网锁、中国第一代NB联网锁……

  核心的科技专利是智能锁品牌立足的基础,德施曼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拥有一个近百人的科研实验室,每年投入数千万的研发费用,目前已累积300+专利及10+软件著作权。德施曼还联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共同启动了海南、漠河实验室,围绕各种极端环境下智能门锁的可靠性开展攻关,真正做到智能锁的品质保证。

  

 

  深耕技术创新多年,德施曼智能锁赢得了各界认可,不仅成为公安部电子防盗锁标准的主要制定者之一,还连续3年成为国家工信部评选的物联网100强企业。同时,德施曼智能锁也是高端地产首选供应商,迄今全国已落地3000+工程项目。

  在如今这个各家品牌都在讲高端、冲高端的时代,营销故事层出不穷,但德施曼智能锁却一步一个脚印证明了,只有真正掌握领先技术并将其服务于产品的品牌,才能持续引领行业。德施曼智能锁正通过在物联科技领域的不断探索与持续创新,树立高端智能锁的行业标杆,让智能家居的生活方式普及到更多家庭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德施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