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薯小皇官宣邢菲为品牌代言人

2022-09-26 10:36: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9 月 26 日,新国潮薯条零食品牌「薯小皇」官宣邢菲为品牌代言人,并将推出「苹果泡泡」、「辣么嗨鸭」两种全新口味,面向消费者上市。

   8-5海报.jpg

  2022年9 月 26 日,新国潮薯条零食品牌「薯小皇」官宣邢菲为品牌代言人,并将推出「苹果泡泡」、「辣么嗨鸭」两种全新口味,面向消费者上市。

  薯小皇为内蒙古轻食养成旗下品牌,定位为新国潮薯条零食品牌。薯小皇原薯鲜切采用来自内蒙古乌兰察布的干物质成分高达27%大西洋薯整颗原切而制作,依托内蒙古乌兰察布的马铃薯薯都的优质原材料供应链基地,供应链在育种、种植、以及生产端都有着多年的成熟经验积累。薯小皇为消费者呈现和打造的是一款集营养、健康、还原食材本真味道的一种优质国潮零食薯条,让消费者无负担的体验零食带来的快乐、安心与美味。

福气满满礼盒.jpg

  清晰的定位为新国潮薯条零食品牌薯小皇,让人眼前一亮。

  这是一个新国货的时代,回归国潮的大趋势下,时尚新颖有品质并且健康的新国货很容易引起年轻人的好感。这种文化自信的回归,也带领了一系列新国货的随之崛起,辐射影响了更多年轻人的消费观念,给薯小皇的进军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理念氛围。

  薯小皇直至目前为止拥有九种口味的薯条,不同的产品口味在各年龄层群体中,都体现出了明显的优势受众及喜爱。产品口味多,经营范围广,国潮感浓厚,使得薯小皇充分体现出一个多样化、差异化的新国潮零食品牌优势。薯小皇新口味的问世,薯小皇产品研发团队针对消费者的口味喜好进行有效推送,如苹果泡泡味的沁馨怡人,如辣么嗨鸭味的劲爽过瘾,适合薯薯们在不同场景下根据心情与亲朋友人体验不同的味蕾饱收与惊喜感受。产品颜值高,趣味感强,给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味感受的同时,还满足了在整体包装上的视觉享受。

平台海报.jpg

  薯小皇的产品设计符合整个国潮风理念,可以很好地借助文化大背景来进行符合国家趋势下的的品牌传播与内容引导。另外,在产品宣传和营销推广上,产品自身文化属性也会带来相当高的产品辨识度,容易形成一种文化购买热潮。

  食品质量安全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和相关政府部门高度重视的重点问题。国家陆续出台了多项重要政策,在旨在促进优质食品企业健康发展,严控食品质量安全,打击行业生产乱象。在国家政策与行业标准的正确引导下,行业正逐步构筑良好的环境。薯小皇及时关注到行业政策变化,在注重产品感官享受的同时,也开始将精致选材、无添加剂的健康理念灌输其中,响应整个行业监督号召。

苹果泡泡&辣么嗨鸭.jpg

  薯小皇让产品化繁为简,加深大众消费者对品牌的第一印象,和消费者建立情感连接。注重从产品,环境,服务,与消费者建立品牌情感共鸣。

  薯小皇甄选薯都内蒙古乌兰察布的优质大西洋薯种,北纬43度的黄金种植带,供应链在育种&种植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原料全部采用大西洋品种,该品种干物质含量高,薯块为白皮白肉,油浴后色泽金黄,香脆可口,是适合制作低温薯条的马铃薯品种。

  薯小皇配有马铃薯科研育种团队,现有各级各类专家、学者、工程师30多名,为薯小皇提供有力的科技保障力量。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每一款产品从基地到消费者手中都有经过层层把控,筛选,保证全部符合高标准后方可出厂。采用日本KLB工厂的设备配置方案,全部采用荷兰科瑞欧核心生产设备,保证产品品质,质量一步到位。

邢菲海报..jpg

  薯小皇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

  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零食行业已经大体经历了三轮模式创新。

  1.0时代的“零食大王”采用“大单品+大生产+大渠道+大零售”的模式拿下全国市场;

  2.0时代,休闲零食全品类连锁店放弃了传统零食企业从生产到销售的大包大揽,开辟了一种“轻资产运营”的思路;

  3.0时代,零食行业开始以互联网为主导,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变成了与互联网的适配性。

  如今进入4.0时代,以Z世代、00后为代表的消费者更加追求健康化、年轻化、代餐化,零食与健康开始了双向奔赴。

  薯条作为膨化食品,一直被贴有“不健康”的标签。薯小皇打破这一消费认知,秉承轻食的健康新理念,采用鲜切工艺,低温锁鲜,最大程度还原食材本味低温锁鲜,锁住马铃薯营养成分,鲜切工艺非膨化烹制、0反式脂肪酸、大西洋薯原切,制作工艺上有20多道,通过零下30度速冻、日式漂烫工艺、低温VF油浴等工艺确保了口感酥脆,营养成分不打折扣,生产工艺全程保障,无任何有害物质产生。显然,薯小皇为消费者带来符合健康趋势的真材实料零食。

  正如薯小皇的那句品牌Slogan:“朕只吃鲜切薯条”。

  所以,“卖给谁”是关键一环。

  纵观当下的消费群体,已经横跨了三个时代,即X世代,Y世代,Z世代。

  随着时间推移,Z世代将逐渐脱离校园,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和消费主力。他们的生活方式,思考模式等将对整个社会产生更加深远的影响,甚至成为主流文化的代表。

  而当下的Z时代人群对健康诉求已经成为显性需求,这也是薯小皇在定位之初就确定的精准人群,所以在产品口味,产品包装等都迎合了Z时代。

  口味上,薯小皇上有9种独特口味,以全新的制作理念颠覆传统工艺玩味国潮经典与创新口感。不仅有保留马铃薯本真香气的经典原味,还有把盐值和鲜香锁进薯味的喜马拉雅盐味、十分催泪的翡翠芥末味&青柠芥末味、鲜味与椒麻的风味交融的椒麻鸡味、醇香可口的佛跳墙味和独有气泡口感的气泡莫吉托味等。此次携手代言人邢菲推出的2款新口味”苹果泡泡“&辣么嗨鸭,打造更为符合国人口味的独特美味。未来团队还会持续推出以”中华美食“为主题的新口味。

  再来看看薯小皇的产品包装。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国潮包装的月饼十分走俏,近两年市场上也掀起了一股国潮风。

  前不久新华网发布了《国潮品牌年轻消费洞察报告》指出,对比10年前,“国潮”热度增长超5倍,78.5%的消费者更偏好选择中国品牌,比国外品牌选择偏好度高72%。其中,90后、00后是“国潮”消费的绝对主力,贡献了74%的“国潮”消费。年轻人正让“国潮”品牌不断焕发新生机。

  无独有偶,薯小皇设计了国潮个性化风格,其IP薯小皇同样是身穿古装的国潮形象,可见,国潮已经作为一种文化态度和生活方式,融入大众生活中。以薯小皇为代表的国潮产品用丰富的表现形式传递中国韵味,彰显中国形象与品质力量。

  品类是以产品为中心的增长逻辑,场景是以人为中心的增长逻辑。在一个场景里,不仅包含了消费者、产品、消费行为,还包含了时间和空间两个坐标轴,当用场景来思考的时候,无疑实现了另一个角度的增长。

  因此,场景落地实现增长,薯小皇的品牌价值更是得到了强有力的体现。

  薯小皇很清楚,清晰定位,精准人群,场景不断延伸,才能找到和竞争对手之间的差异化,从而发现自己在市场竞争中的生存和增长空间。

  未来,薯小皇将全面探索研发薯类食品更广更新的领域,挖掘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菲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薯小皇官宣邢菲为品牌代言人

2022年9 月 26 日,新国潮薯条零食品牌「薯小皇」官宣邢菲为品牌代言人,并将推出「苹果泡泡」、「辣么嗨鸭」两种全新口味,面向消费者上市。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