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以艺术为媒,架起东西之桥

2023-02-14 09:21: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3年2月10日, “观美自在”世界文化遗产研究主题艺术沙龙立春特展在北京泰歌艺术俱乐部圆满举行,文化艺术、金融、法律、科技等各行业及领域代表出席。

 

  2023年2月10日, “观美自在”世界文化遗产研究主题艺术沙龙立春特展在北京泰歌艺术俱乐部圆满举行,文化艺术、金融、法律、科技等各行业及领域代表出席。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13/aedc25f053bafe6d9e54384cf8a2f1f8.jp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13/a3422fc803d425d619c5ff9aaae5ddfa.JP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13/4ce51dc3b9d61a8f33dadfa7c07746b9.JPG

  沙龙特展以北雁山人世界文化遗产研究这一主题的创作为灵感,结合中西艺术家、设计师、中西品牌、传统非遗等多种元素进行策展,现场展出北雁山人作品50余幅、艺术花卉、高级珠宝、非遗创作、尚·马爹利至尊琉光兔年生肖干邑“鸿福”特别版,并能现场体验虚实结合的元宇宙艺术场景。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13/132857877405f2c905dbd50a79d8337c.JPG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13/f45db5dc18af05a036cdfc535e0f767a.jpg

【书画】

  北雁山人以独特的绘画风格、独一无二的人生思悟,创作出独具特色的石窟艺术作品,水墨之间刻画出三维立体的塑像,将千年来的世界文化遗产作品以现代的艺术方式创作而成。既是对中国古石窟文化的保护,也是对世界文化遗产的一种弘扬。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13/6d1be765ddace13fc55c2629d05c5311.JPG

【花卉】

  以北雁山人世界文化遗产系列作品为灵感,取自丝绸之路等橙黄色调,选用立春时节的花材,营造出春天生机勃勃之感。花卉艺术家以融汇贯通的中西方花艺技法,将花朵的色彩、枝条的动感、叶片的长势、生命的性情与设计主题相荟聚,让作品在自然灵动中散发出一种独特的气息,清新自然、富于张力,托物寄情。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13/d4503d53de83bc9087ed671ce8c3dd1c.JPG

【琼浆】尚·马爹利至尊琉光兔年生肖干邑

  干邑大师调入了20世纪8个伟大兔年的干邑白兰地,自1915年始,最老年份干邑108年,同时调入了以往兔年以700多种生命之水,这些生命之水正处于黄金年龄,口感极致,可谓调和的艺术。瓶身以美焕美伦的镀金水晶酒樽盛装,并邀请法国水晶工艺世家Manufacture Daum 独家定制兔头水晶瓶塞,由水晶工匠大师们精心手工雕刻完成。现场特展中对北雁山人“鸿福”艺术设计特别版进行发布。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13/0f07fafa8fc2752e6543b3e6b6b5f3b5.JPG

【珠宝】

  走进珠宝展柜,一颗从未问世的30克拉的粉钻脱颖而出,宛如春天青草地里一朵色彩艳丽的花朵破土而出,在一年之始的时节里带来勃勃生机。珠宝光芒闪烁、花卉映照四周,犹如花枝满天。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13/8582a33ad30dac0ae1d9378b3616ebd6.JPG

【云裳】

  中国纺织历史悠久,在现场展陈中不仅有古代技艺的缂丝壁挂、宋锦装裱画、寓意吉祥如意的现代虎头鞋等传统非遗展品,更将丝毛棉麻等定制设计服饰融入展陈之中,现场宛若是在璀璨悠久的历史与时尚现代之间展开一场中西古今的对话。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30213/1f0ce59c5113db69859b5af9bf64f161.JPG

  策展团队通过创新的策展理念,将展陈打造出现代深邃的文化长廊、神秘意境的石窟景象、琉光溢彩的青山绿水、中西融合的沙龙会客厅等四个风格的空间场景。

  泰歌艺术俱乐部致力于打造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新商业模式,展览与艺术沙龙相结合的独特方法,充分发挥了泰歌艺术俱乐部在文化经济领域的专业优势。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文化艺术沙龙,营造良好的交流氛围;通过多种途径推动各主体建立稳定的文化交流渠道;打造融通中外的新概念文化贸易交流平台,将优秀文化艺术的作品进行二次创作并打造出高质量优质优价的文化产品,在实践中推动中国传统文化更好地“走出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以艺术为媒,架起东西之桥

2023年2月10日, “观美自在”世界文化遗产研究主题艺术沙龙立春特展在北京泰歌艺术俱乐部圆满举行,文化艺术、金融、法律、科技等各行业及领域代表出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