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有朋纯黑西装亮相活动 儒雅绅士诠释别样态度

2023-05-05 17:4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苏有朋在成都出席某高级珠宝品牌晚宴,一袭纯黑西装搭配自带“闪光”的金丝眼镜,彰显绅士精英风度。

   

  近日,苏有朋在成都出席某高级珠宝品牌晚宴,一袭纯黑西装搭配自带“闪光”的金丝眼镜,彰显绅士精英风度。

  当晚,苏有朋身穿利落纯黑色西服套装内搭同色衬衫,用胸针点缀流露出精巧设计的时髦感,彰显俊逸简约格调。作为横跨多界的艺人,苏有朋无论从商业价值还是不断突破自我的风格,都与该品牌有着非常高的契合度。活动现场,苏有朋绅士风度的造型与品牌的光芒相得益彰,将现场目光牢牢锁定。随即工作室释出创意照片,以极简黑色西装造型的苏有朋化身迷人光影下的沉稳绅士,穿梭于时尚与儒雅之间,散发着时尚魅力。

  据悉,目前苏有朋正在忙于新电影的筹备当中,早前也曾透露今年将有举行演唱会的计划。在歌手和导演的双重身份下,苏有朋一直不断追求新挑战,相信今年势必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有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