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欧阳娜娜艺术展新专辑同日上线 探索多重艺术维度

2023-08-24 17:1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1日,欧阳娜娜231042 TheStar艺术展开幕

   欧阳娜娜艺术展新专辑同日上线 探索多重艺术维度 (1).jpg

  8月21日,欧阳娜娜231042 TheStar艺术展开幕,这是继首届跨界艺术展211042 藏、221042 LiveToday跨界艺术展之后,欧阳娜娜以她22岁那年的座右铭“per aspera ad astra 穿越逆境,抵达繁星”为内核,重新出发,以“星”为线索,从“视觉”、“听觉”和“嗅觉”三个维度,打造了一场具有公共艺术属性的艺术展。与此同时,她的2023首张全国语创作专辑《The Star 初星》也在同一天上线,这张专辑通过10个成长与觉察的故事呈现与自己的对话。艺术展和新专辑的同时推出,为欧阳娜娜的艺术发展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231042艺术展一直以来都是欧阳娜娜的重要计划之一,也是她向大众展现自我艺术成长的重要平台。本次展览源自十种提炼于日常的情绪,并由艺术家转化成可视、可触、可感的特定场域装置。展览的内容以欧阳娜娜 2023 年首张全国语创作专辑《The Star 初星》为脉络,并特别邀请多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背景的艺术家参与共创,将音乐中传递的心绪通过全新的呈现方式带入观众的感知。该艺术展将于8月25日对公众开放,届时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欧阳娜娜的一系列作品,以及她在不同阶段的创作思考。

欧阳娜娜艺术展新专辑同日上线 探索多重艺术维度 (2).jpg

  231042,一个看似普通的数字,却在欧阳娜娜的解读下赋予了深厚的意义。其中,“23”代表着现在,也是欧阳娜娜的年龄;“10”代表着过去,象征着完美的数字是人类对完美的追求;而“42”则代表着未来,是宇宙的终极答案。在开幕式上,欧阳娜娜分享了她的艺术理念和创作心得。她坦诚地说:“在这个充满生命力的特定场景下,我们以特定的线索创造特定的作品,希望这份一闪而逝的相遇能让我们在这里有短暂共鸣,片刻感受。”

  欧阳娜娜的2023首张全国语创作专辑《The Star 初星》也在同一天上线,专辑收录了包括《雨》、《莉莉丝》、《不知道》、《今日三两事》、《玛格丽特》、《狗勾》、《镜子》、《烦恼盒子》、《二十二》、《妈妈说》十首歌曲,涵盖民谣、R&B、流行摇滚、嘻哈、Afro-Cuban等多种音乐风格。整张专辑以“ 穿越逆境,抵达繁星”为主题,欧阳娜娜通过歌曲中的歌词和旋律,诠释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和对人生的思考。每一首歌曲都是一段独特的音乐故事,每一首歌曲都代表一颗特别的星。专辑封面给人深沉而富有诗意的视觉体验,画面以黑白灰的背景颜色为主调,简约的配色象征着回归内心的自省与寻找。从词曲到设计理念,这是欧阳娜娜在音乐道路上的又一次创新尝试。专辑发布后,网友们纷纷发表了对《The Star 初星》的热烈评价,许多人称赞欧阳娜娜的音乐才华和多样化的风格,认为这张专辑展现了她的成熟和突破。

欧阳娜娜艺术展新专辑同日上线 探索多重艺术维度.jpg

  欧阳娜娜的231042艺术展和全新专辑的同步上线,不仅是她艺术风格和创作理念的进一步发展,也是她对自我探索和表达的一次全新尝试。从影视到音乐,再到艺术展览,欧阳娜娜一直以不同的艺术形式来表达自己。同时,她所传递追逐梦想的信念也将激励着更多年轻人勇敢地追寻自己的艺术之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欧阳娜娜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赞多黑色西装造型出席品牌活动 展现多面摩登风尚

8月17日晚,赞多作为TASAKI品牌挚友现身品牌活动,其身着独具特色剪裁的黑色西服展现现代摩登气息,搭配高级珠宝其莹润珍珠映耀无比。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