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有朋官宣影像推荐官 “牵手”国民品牌记录美好瞬间

2023-05-11 18:3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苏有朋正式成为小米手机影像推荐官,这也是继解锁多个高质量、高规格的商务合作后,苏有朋官宣的又一个国民度超高的品牌合作。

   苏有朋官宣影像推荐官 __“牵手”国民品牌记录美好瞬间 (1).jpg

苏有朋官宣影像推荐官 __“牵手”国民品牌记录美好瞬间 (2).jpg

  近日,苏有朋正式成为小米手机影像推荐官,这也是继解锁多个高质量、高规格的商务合作后,苏有朋官宣的又一个国民度超高的品牌合作。出道30多年,无论是个人形象还是品牌价值,苏有朋都展现了超强的口碑,这也使得其在商业领域中表现出非凡的能力和实力,个人品牌价值不断攀升。

苏有朋官宣影像推荐官 __“牵手”国民品牌记录美好瞬间 (3).jpg

苏有朋官宣影像推荐官 __“牵手”国民品牌记录美好瞬间 (4).jpg

  此次担任影像推荐官,苏有朋与小米手机共同打造了一支短片。镜头前是演员、歌手,镜头后是导演,也是生活的观察者,苏有朋多年的演艺经验使得他对影像有着独到的见解和要求,这部短片充分展现了他眼中生活的色彩,穿梭街边小巷的苏有朋以自己的视角来拍摄照片、记录生活。同时,不断的拥有着广泛影响力和良好口碑的他与小米手机的国民度相得益彰,此次合作更是强强联手带来更让人期待的品牌影响力。除此之外,苏有朋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低调、谦逊的形象,同时不断追求自我提升和成长,这也是苏有朋成为小米手机影像推荐官的重要原因之一。

苏有朋官宣影像推荐官 __“牵手”国民品牌记录美好瞬间 (5).jpg

苏有朋官宣影像推荐官 __“牵手”国民品牌记录美好瞬间 (6).jpg

  作为实力与口碑兼具的实力派多栖艺人,从高奢顶奢到到国货日用,不断的商业合作和品牌塑造也进一步认证了苏有朋作为商业代言的价值和实力。而生活中的苏有朋也将继续用自己的视角,记录更多美好瞬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有朋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