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信禄将特别出演《泪之女王》,饰演白贤泰金度贤的妻子!两人早在《财阀家的小儿子》饰演过夫妻

2024-04-14 22:1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12)演艺界相关人士:金信禄将特别出演《泪之女王》,爲剧情增添趣味。

     据悉,金信禄将饰演至今仍蒙著一层神秘面纱的白贤泰(金度贤 饰)的妻子,虽然在剧中经常停到,但是一直没有露面。金信禄作爲白贤泰的妻子在龙头里登场,让人期待剧情!


     而最引人关注的是金信禄和金道贤曾在《财阀家的小儿子》合作过,当时金信禄饰演陈养喆唯一的女儿陈华荣、金道贤饰演财阀家的女婿崔昌帝。他们当时展现搞笑的爱情线,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还有不少他们的CP粉呢!



     而金信禄近年出演的作品都备受关注,凭藉著《地狱公使》在《第58届百想艺术大赏》和《第1届青龙系列大奖》活得最佳女子配角赏。之后在《某一天》、《财阀家的小儿子》《旧案寻凶2》、《MOVING 异能》等剧也展现精湛的演技。




     另外,《泪之女王》由金秀贤、金智媛主演,讲述一对结婚三年、女强男弱的财阀夫妻,因不对频的生活使婚姻遭遇危机,在克服困境后两人的爱情如奇迹般再次绽放的故事。第10集以全国平均18.952%再次刷新自身的收视率纪录,首都圈收视率更是突破了20%的大关,真的非常厉害!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