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爆裂女孩惊喜空降TAO LIVE直播间 社交达人宋雨琦秒变氛围担当

2021-09-23 14:32: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联合出品,鱼子酱、爱奇艺安可工作室、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女性音乐人竞演真人秀元气森林《爆裂舞台》现已播出七期。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联合出品,鱼子酱、爱奇艺安可工作室、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女性音乐人竞演真人秀元气森林《爆裂舞台》现已播出七期。昨日,此前在竞演中获得过TOP1的宋雨琦、THE9-陆柯燃、硬糖少女303陈卓璇一同空降爱奇艺TAO LIVE以及新浪进行直播,引发网友们围观热议。

  硬糖少女303陈卓璇身穿团服爱奇艺扫楼  THE9-陆柯燃送祝福遭遇社死

  宋雨琦、THE9-陆柯燃、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和爱奇艺员工们互动,为他们送上中秋节后首个工作日的惊喜。三位爆裂女孩还在直播间,同网友们分享《爆裂舞台》精彩的幕后故事,全程趣味点满满:直播中,宋雨琦爆料THE9-陆柯燃为自己送生日祝福却遭遇大型“社死”现场,陆柯燃表示“自己记错日子,尴尬得快抠出两室一厅”,宋雨琦暖心表示: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祝福。提到“社死”的话题,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则透露:自己最社死的画面留在下期节目,让网友纷纷期待节目开播;前不久刚跟蔡国庆学完“搓脸操”的THE9-陆柯燃,开启现场教学模式,看这熟练的手法,不愧是蔡老师搓脸操的“关门大弟子”;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在观看《庆功酒》舞台时与THE9-陆柯燃现场开启小学鸡互怼模式,花式爆料俩人舞台下的各种趣事;不仅如此,硬糖少女303陈卓璇竟穿着硬糖少女的团服来到爱奇艺直播,这也引发网友们调侃:爱奇艺格局真大,敢还得看你陈姐。

  重温三人的经典舞台时,社交达人宋雨琦秒变氛围担当,称自己的舞台为“开口跪”现场,在观看THE9-陆柯燃、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合作的《庆功酒》舞台时,持续输出各种高能reaction。而她综艺感十足的现场反应,也让网友们发现了宋雨琦“喜剧人”属性:“宋雨琦看似是去爱奇艺扫楼,实则是去爱奇艺说相声。”

  硬糖少女303陈卓璇拿捏宋雨琦唱歌精髓  爆料周洁琼最爱发表情包

  三位爆裂女孩刚结束爱奇艺直播就马上来到新浪“炸场”,在新浪接受了《明星特别任务》的挑战。在快问快答环节,三人默契值拉满爆料了许多小秘密:原来硬糖少女303陈卓璇的口头禅是“无语”;周洁琼私下最爱在“开裂女孩”微信群发表情包;宋雨琦主动认领“干饭王”称号,还和硬糖少女303陈卓璇一致认为THE9-陆柯燃是爆裂女孩中最香的,并笑称:“陆柯燃一天两斤香水”,小陆不愧是周洁琼口中满满胭脂气的“秦淮女子”,现场简直不要太欢乐。

  直播现场宋雨琦、THE9-陆柯燃、硬糖少女303陈卓璇还爆笑上演了模仿秀。宋雨琦现场模仿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老师,把在场的工作人员们都逗笑了,“在逃喜剧人”小宋实锤;酷酷的THE9-陆柯燃反差萌营业模仿蔡国庆老师超有趣;硬糖少女303陈卓璇模仿宋雨琦唱歌,手势以及身体摇摆的幅度都被她成功拿捏。看完直播不得不说,爆裂女孩们的模仿力绝了。

  三位爆裂女孩的此次“空降”,既同观众一起重新回看了节目中的名场面,也让观众看到爆裂女孩们之间最真实的一面。节目之外的爆裂女孩们幽默满分,节目中的她们又将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舞台呢?让我们一起继续锁定《爆裂舞台》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转免,VIP衍生节目《爆裂的后台》每周六中午12点VIP会员专享,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爆裂舞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