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爆裂舞台》宋雨琦化身“小巨人”爆裂开唱 周洁琼弹琵琶魅力爆发

2021-08-27 13:39: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联合出品,鱼子酱、爱奇艺安可工作室、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女性音乐人竞演真人秀元气森林《爆裂舞台》将于本周五晚8点迎来第四期。

  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联合出品,鱼子酱、爱奇艺安可工作室、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女性音乐人竞演真人秀元气森林《爆裂舞台》将于本周五晚8点迎来第四期。上周一经播出,催泪舞台引发网友热议。本周刘柏辛Lexie、单依纯、宋雨琦、THE9-安崎、THE9-陆柯燃、VaVa毛衍七、吴宣仪、Yamy郭颖、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周洁琼继续“开战”,韩红现场收徒硬糖少女303陈卓璇被网友热切讨论,纷纷表示:期待陈卓璇在韩老师的指导下有新的蜕变。

  第一次竞演更多精彩待揭开:硬糖少女303陈卓璇气场全开令人惊艳;宋雨琦化身“小巨人”能量爆棚;周洁琼国风舞台魅力十足;单依纯丝滑转音让人连连称绝。竞演过后爆裂女孩还将迎来小考,残酷赛制升级,面对小考及第二次竞演的小组对抗赛,10位新秀音乐人能否初心依旧,无所畏惧?

  单依纯丝滑转音获韩红认可,周洁琼弹琵琶魅力爆发

  《爆裂舞台》第一次竞演精彩继续!硬糖少女303陈卓璇气场全开演唱《不存在的存在》,绝美哼唱加上“超顶”的高音,再搭配水波纹一样的灯光,舞台呈现令人惊艳。韩红老师更是现场收徒,惹得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喜极而泣。宋雨琦《Giant(巨人)》上线,独特嗓音震撼观众。歌曲演唱结束时,宋雨琦通过灯光身后的影子则变成了“巨人”,特殊的光影设计让爆裂女孩惊到合不拢嘴,她本人也在听到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后感动到泪目。第一次竞演让观众看到了女孩们对舞台的珍视,呈现的内容也获得了专业人士的好评!

《爆裂舞台》宋雨琦化身“小巨人”爆裂开唱 (1).jpg

  第五组的对抗在单依纯跟周洁琼之间激烈展开!周洁琼琵琶弹奏搭配干净利落的舞蹈,整个人英气十足,全场为之喝彩。表演过后被行业爆贝犀利提问,不知道作为“舞台前辈”的她该如何作答?在爆裂基地表演的单依纯没被小舞台限制,婉转动听的《别问很可怕》俘获主理人韩红的心,丝滑转音让全场称赞,展现出了别具一格的自己。

《爆裂舞台》宋雨琦化身“小巨人”爆裂开唱 (2).jpg

  宋雨琦VaVa毛衍七被批音准不佳,吴宣仪周洁琼挑战高难度椅子舞

  《爆裂舞台》第二次竞演将以小组的形式展开对抗,女孩们根据五首竞演曲目自行选择队友,并且组队成功后需要在四个半小时内一起完成小考任务。此次考试将决定她们是否能登上下一次竞演的限定舞台,同时在第二次竞演竞演中,排名末位的两组也将被整组淘汰。

  小考任务限时展开,刘柏辛Lexie跟THE9-安崎决定“赶工”搏一把,在限定时间内对歌曲进行词曲的改编,不料被韩红老师戏谑为“在搞鬼”;另一边,面对踩椅子的高难度动作,周洁琼大喊害怕,搭档吴宣仪耐心鼓励,她们最后能否完美呈现?硬糖少女303陈卓璇化身“小老师”,不断激励THE9-陆柯燃尝试唱歌,而勇于尝试的小陆这次能否获得韩老师的认可?

《爆裂舞台》宋雨琦化身“小巨人”爆裂开唱 (3).jpg

  比起前几组,后面的两对就稍显“艰辛”。宋雨琦跟VaVa毛衍七性格活泼,专业能力强,在排练时被称赞“完成度很高”,让人意外的是二人却在正式小考时被指出音准不佳;面对闹腾的两人,韩红更是严肃地说“你俩给我闭嘴”。另一边,单依纯跟Yamy郭颖的配合稍显“不搭”,两人出现分歧讨论无果,Yamy郭颖留下一句“不用拍了”竟直接离场,不愿相互妥协的二人分开各自练习,不知最后能否成功带来合作表演?而单依纯这次又能否逆风翻盘前往第二次竞演的限定舞台?

《爆裂舞台》宋雨琦化身“小巨人”爆裂开唱 (4).jpg

  小考中新秀音乐人状况不断,最终哪组将无缘第二次竞演的限定舞台呢?更多精彩尽在《爆裂舞台》周五晚8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转免,VIP衍生节目《爆裂的后台》每周六中午12点VIP会员专享,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每当我们说起女神,有一些名字总是会被反复提及。娱乐圈是一个盛产女神的地方,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女神的定义,是否存在着另外一种可能呢?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