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芳心荡漾》发布概念预告及海报,秦岚、蓝盈莹、郑合惠子上演抓马爱情故事

2021-10-25 10:23: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官宣阵容的同时,剧方还释出一支「抓马爱情」版概念预告和一张「心花怒放」版概念海报,众主演以角色自白的形式引出了三位都市女性的“抓马爱情”故事。

   1.jpg

  由爱奇艺出品,爱奇艺自来水工作室打造、五元文化、曲江影视 联合出品,五元文化承制 ,五百监制、弧光联盟导演刘紫微执导的12集浪漫爱情剧《芳心荡漾》今日官宣阵容,该剧由秦岚、蓝盈莹、郑合惠子领衔主演,王子异特别主演,王冠逸、贺鹏、叶盛佳、李嘉灏领衔主演,李雪琴特别出演,孙伊涵友情出演。在官宣阵容的同时,剧方还释出一支「抓马爱情」版概念预告和一张「心花怒放」版概念海报,众主演以角色自白的形式引出了三位都市女性的“抓马爱情”故事。

2.png

3.png

  本剧主要讲述了离异单身不再相信稳定关系的室内设计师张帆(秦岚 饰)、正在经历感情七年之痒的金牌保险销售潘晓晨(蓝盈莹 饰)和从未经历过恋爱的宠物公众号博主罗潇潇(郑合惠子 饰),三个年龄不同、性格迥异的主人公身处人生困境,她们怀疑过、犹豫过、挣扎过,最终决定直面生活、勇敢应战。在背叛、欺骗、陷阱面前,她们用真诚和坚持突破了生活的瓶颈,迎来了人生的高光时刻,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4.png

5.jpg

  「抓马爱情」版概念预告中,主演们纷纷站上舞台,用“脱口秀”的方式讲述角色心中的“Trouble love”。调侃追求者“我上学的时候你才出生”的秦岚,质疑对象“叫你哥们来泡我算什么男人”的蓝盈莹,大胆放话“我不要钱只要和你弟谈恋爱”的郑合惠子,她们看似“抓马”却敢爱敢恨的形象引发了许多女性的共鸣。而作为当代女性代表的李雪琴也特别出演了本剧,和观众一起讨论戏里戏外的爱情与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也是秦岚、王子异在《怪你过分美丽》后的第二次合作,二人也大方在微博上隔空互动,秦岚以角色身份向王子异表示“我们不合适”,同时列举出三个理由表示拒绝:首先,我们的年龄差距是我们最大的阻碍,其次,异国的生活根本无法保障我们的情感维系,最后的最后,我跟你爸还是一个公司的同事!王子异则回复“我不同意”。二人剧中戏剧性的人设和戏外的趣味互动,瞬间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期待性感御姐面对年下狼狗的攻势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6.png

  《芳心荡漾》是刘紫薇导演继《白色月光》后的第二部剧作,也是弧光联盟的第17部作品。《白色月光》的主题围绕“goodbye my love”展开,故事讲述的是婚姻生活里的“无间道”,画面也蒙了一层清冷的氛围。而这次《芳心荡漾》则选择了“hello my love”的主题,单从名字便能感受到与上一部相异的风格,剧情更是以浪漫又抓马的爱情为主,虽然是截然不同的故事,但风格上仍延续了刘紫微导演的审美,只是此次镜头的滤镜变成了暖调,爱情中炙热心动的氛围也由此拉满。「心花怒放」版概念海报同样延续了暖调的视觉风格,整体取色明艳大胆,三位女性主演置身于缤纷的手绘花朵之中,她们分别代表着女性在不同时期绽放出的性感、冷艳与热情,巨型的话筒则象征着女性在爱情中的大胆表达和自我追求。

7.jpg

  熟龄职场御姐深陷年下攻势、初熟蜜桃女神反拆欲望陷阱、青涩白芷少女卧底盐系霸总的情节,无一不在着重强调女性可以大胆去爱,勇敢追求爱,勇敢接受爱,打破一切不可能满足女性对爱欲的极致幻想,爱情不是只有平淡,更要有“折腾”。

  拥有质量保证的制作班底与强大的演员阵容结合,不同于以往的爱情故事,期待《芳心荡漾》早日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芳心荡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