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尼维达品牌大使张欣尧,以海蓝之姿见证潮酷型格

2021-10-21 14:2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5日晚,2021抖音美好奇妙夜在南京落幕。

  10月15日晚,2021抖音美好奇妙夜在南京落幕。今年的美好奇妙夜以“每个人都是某个人的光”为主题,聚焦抖音上那些积极、乐观、有价值的美好事物,着力呈现热爱、坚持、美好照亮他人的普通创作者,奉上了一场不一般的视觉盛宴。在这次充满想象力的全民奇妙夜,NIVADA尼维达品牌大使,全能偶像张欣尧佩戴代言同款“潜航系列机械腕表”闪耀登场!

  张欣尧x刘逸云不齐舞团酷帅合体,在沉浸舞台中展开「放空」之旅,让不少网友激动大呼简直是“梦回大厂“!

1.jpg

  痞帅的“人间蛊王”张欣尧是从抖音一路开始走红,时尚穿搭品味一直表现不俗。抖音美好奇妙夜上他的舞台穿搭看似休闲时尚,但印花领带、腰间的时尚裤链以及腕间佩戴的尼维达“潜航系列”腕表,这些心机的时尚穿搭配件,让他整体LOOK时尚分值拉满,让人为之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2.jpg

  作为NIVADA尼维达品牌大使,张欣尧在抖音美好奇妙夜上搭配尼“潜航系列潜水机械腕表”,亮蓝色的表带和表盘与蓝色牛仔裤和外套的蓝色相呼应,以海蓝之姿见证不羁的潮酷型格。

3.jpg

4.jpg

  NIVADA尼维达的潜航系列自动机械腕表有多种时尚配色,亮彩色的硅胶表带,非常贴合手腕,防水防汗结实耐用,在各种环境情况下也不易受影响。计时圈是潜水表中最具标志性的逆时针单向旋转计时圈,并特别采用陶瓷材质工艺打造,配以螺纹旋紧式表冠、螺纹锁紧底盖等强大防水装置,让该系列具备300米的强大防水功能。超强夜光钉表盘夜光字钉与指针的设计,让夜间也能清晰读时,水下极限运动亦能安全护航。全表硅胶与精钢材质的融合打造出特立独行的风格,将休闲感和现代发挥到极致。迸发炫目的色彩活力,以奔放不羁的色彩创造力纪念每一个耀眼时刻。

5.jpg

       更多尼维达NIVADA讯息请关注:

  尼维达NIVADA官网

  TMALL天猫:「nivada尼维达旗舰店」

  京东:「尼维达腕表旗舰店」

  得物:「NIVADA尼维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尼维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