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传家》易钟灵婚姻再亮红灯?秦岚细腻演技深入人心

2022-06-17 11:4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传家》正在热播中,演员秦岚在剧中出演易家长女易钟灵,她温柔端庄、懂礼数识大体,对父母弟妹关爱有加,更深知家国大义,靠人格魅力圈粉无数。

   电视剧《传家》正在热播中,演员秦岚在剧中出演易家长女易钟灵,她温柔端庄、懂礼数识大体,对父母弟妹关爱有加,更深知家国大义,靠人格魅力圈粉无数。该剧开播至今,易钟灵一角获得不少观众喜爱,秦岚的演技也再度得到广泛认可。

  最新剧情中,从前线归家后的席维安一改之前的脾性,对易钟灵的嘘寒问暖视而不见,夫妻感情疑似降到“冰点”。丈夫大发脾气打翻饭碗后,钟灵一边小心翼翼的收拾,一边强撑着挤出一丝微笑,即使哭意难忍,也要等到关上房门后才敢独自小声啜泣。撞破一切后,她虽眼眶通红,但也极力保持着最后一分得体,克制着自己的情绪质问丈夫席维安,没有胡搅蛮缠,只哽咽着问出了那句“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

  《传家》中,易钟灵无疑是传统意义上的“贤妻”,但她却没有因妻子这个身份失去自我。她外柔内刚,骨子里有着自己的尊严与骄傲,所以即使经历丈夫与妹妹的背叛,易钟灵也不会撒泼打滚,更不会苦苦哀求,她要的是只是说清楚,该断则断,绝不强求。作为被背叛的妻子,她痛心难过,几近崩溃;但作为从小便知书达理的易家长姐,任何时候她都要保持应有的体面。秦岚的表演全程都紧紧围绕着角色,所有的情绪表现既贴合剧情发展,又让人深信是这个人物本身最真实的反应,不过分夸张但感染力十足,于细微处打动人心。

  《传家》精彩剧情还在继续,易钟灵与席维安感情会就此破裂吗?重建后的星华和易家还将面临哪些挑战?易钟灵又将如何应对?敬请继续关注秦岚带来的易钟灵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