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苗族传统芦笙文化电影《吹吧,徒弟》 6月21日搜狐视频正式上映

2022-06-17 11:00:3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芦苼似魂、似心声、更是前进的号角,吹吧,徒弟!……这是全国首部以苗族传统芦笙文化为题材的电影.将于6月21日在搜狐视频全国上映

   芦苼似魂、似心声、更是前进的号角,吹吧,徒弟!……这是全国首部以苗族传统芦笙文化为题材的电影.将于6月21日在搜狐视频全国上映,《吹吧,徒弟》拍摄于云南大姚石碓窝,反映了祖国西南边陲苗族文化的传承缩影,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剧情和真实的地域文化、苗家人的朴实敦厚相辉映,让电影在上映前获得很高的呼声。

01.jpg

  本片由云南王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编剧:唐 朝、李连旺,导演:王 峰、吉 喆,主演:侯锐、马瑜遥、康朝翔、王加玉、梅香、文杰、李桂兰、吴红友。

  电影《吹吧徒弟》讲述从小喜欢芦笙的苗家小伙咪朵宝,一直是老艺人阿尤期望的“金芦笙”传承人。咪朵宝却在一次“金芦笙”传承比赛中出人意料的落选,而选择了外出打工。阿尤的突然离世,让苗家的神圣之曲《回家之路》面临失传…

《吹吧,徒弟》MV 版本[00-17-07][20220303-181715304].jpg

《吹吧,徒弟》MV 版本[00-42-09][20220120-151731993].jpg

《吹吧,徒弟》.jpg

  电影《吹吧,徒弟》故事温暖励志,有剧情冲突,有氛围营造,有几代人的固守与执着。对传播民族文化,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助力乡村振兴,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6月21日,电影在搜狐视频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吹吧,徒弟》MV 版本[01-21-01][20220120-15240164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吹吧 徒弟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强强联合打造AI新玩法!荣耀、百度合作推出元宇宙首支vlog!

元宇宙是近2年来被不少科技公司、风投企业热捧的新概念!而在新概念、新投资的刺激下,与元宇宙相关的产品、概念更是层出不穷。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