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单曲《反派角色》全网上线 薛之谦旗下首位出道新人郭冠廷到底是谁?

2022-06-14 11:46: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3日12点,薛之谦公司北京潮石音乐签约的原创音乐人郭冠廷发布首支个人单曲《反派角色》,郭冠廷创作词曲并担纲制作

   6月13日12点,薛之谦公司北京潮石音乐签约的原创音乐人郭冠廷发布首支个人单曲《反派角色》,郭冠廷创作词曲并担纲制作,编曲以钢琴作为主线铺陈整体的故事氛围,情绪在旋律的不断丰富中持续推进,以平和又充满张力的音乐层次,诠释生活中人们早就习以为常却从来难以抚慰的情感经历。

  《反派角色》音乐风格简洁而鲜明,情感却汹涌直接,郭冠廷纯粹、温润的嗓音缓缓表达着强烈的情感态度,让歌曲形成独特的音乐反差感。在爱情世界里,爱的对立面不是恨,而是遗忘,所以我不想放手,而你没舍不得,讽刺的是这份爱已经变成不肯罢休的执着。心存侥幸的排演着我们之间的角色,却忘了你早己在故事中退场,独留我一人怀抱着相爱过的证据,在记忆里反复折磨。

  郭冠廷还曾包揽薛之谦《彩券》、《凤毛麟角》的词曲创作,还参演了《彩券》MV,两首歌一经发出,歌曲所表达的意境收到了网友的好评,新歌也延续了之前词曲的风格给人一种慢调的温暖,希望未来郭冠廷给我们带来更惊喜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反派角色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艺人徐宸英在北京第一次签约新经纪公司

2020年8月11日,艺人徐宸英在北京第一次签约新经纪公司,正式成为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乐华娱乐)旗下独家签约艺人,开始全新的艺人生涯。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