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乘风破浪》隐藏摄影师 一起唱游青柠黄的夏日愉悦采蜜

2022-06-30 12:1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自制的励志音乐竞演综艺《乘风破浪》第三次公演舞台明日播出,郭采洁将与谭维维、薛凯琪、齐溪和毛俊杰四位姐姐合作演绎歌曲《玉》。

   郭采洁乘风破浪.jpg

  由芒果TV自制的励志音乐竞演综艺《乘风破浪》第三次公演舞台明日播出,郭采洁将与谭维维、薛凯琪、齐溪和毛俊杰四位姐姐合作演绎歌曲《玉》。

  分享玉组队友欢乐日常 评论区变姐姐们群聊现场

  在上周五重新组队结果播出后,郭采洁先后在社交平台上多次分享了《玉》组姐姐们的日常,和队友们一起搞怪地在脸上贴痣、与薛凯琪cos蓝猫与羊驼、一起设计动作拍合照……郭采洁镜头下的姐姐们可爱又有趣,团队气氛更是轻松欢快,堪称乘风破浪隐藏摄影师。贴心的她还发布了自己剪辑的拍照花絮视频并配文“女人堆里捡快乐”,姐姐们也纷纷评论愉快互动,网友们更是笑称郭采洁的评论区已然变成了群聊现场。

  细心记录生活仪式感十足 像蜜蜂一样循着自己的路径前进

  郭采洁的每次组队都会释出自己和队友们的合照,细心地记录节目点滴和自我感受,仪式感十足,真正做到了她在采访中所说的自己参加节目的初衷——“记录这个放飞时期的自己,用一种燃烧生命的方式淬炼不可逆的年纪”。在该采访中郭采洁把自己比喻为蜜蜂,循着自己的路径穿梭愉悦采蜜,还称现在的自由来自于一路磕磕绊绊的养分。对于过往和前路的不断思考让郭采洁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采蜜路径,成为有着独特风格的音乐人。

  郭采洁眼中的“乘风破浪”是在恐惧与无畏之间游刃有余,她也即将在三公舞台上突破自己,挑战唱跳舞台,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