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炯敏主演《瞄准你的未来》开播 电竞大神肖亦川燃情登场

2022-07-22 16:33: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1日,由张炯敏、徐若晗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轻喜剧《瞄准你的未来》在爱奇艺视频正式开播。

   1.jpg

  7月21日,由张炯敏、徐若晗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轻喜剧《瞄准你的未来》在爱奇艺视频正式开播。即日起,每周四、周五更新两集,VIP抢先看全集。该剧主要讲述一群少年结伴,在低谷中坚定追求梦想,最终找到自我价值,并收获爱情与友情的故事。张炯敏作为男主,在剧中饰演电竞大神“肖亦川”,凭借与角色设定高度贴合的形象与出色表现,开播当天便获得了诸多好评。

2.jpg

  张炯敏枪林弹雨中化身赛场“孤勇者” 酷拽与活泼兼具

  《瞄准你的未来》首集开头便是张炯敏的个人高燃枪战戏,该片段一上线就引爆了业内外的关注和认可。枪林弹雨中,张炯敏穿戴整套作战工装,以一敌多,动作矫健,出手干脆利落,帅气与霸气俱全。看到敌人节节败退,他会得意一笑;看到敌人无处可逃,他露出邪魅一笑后,直接扔出手弹,于爆炸喧嚣声中潇洒离开。

  初次接演“电竞大神”的角色,张炯敏的发挥可以说是相当到位。赛场上他自是身披荣光的无冕之王,赛场下他也带着酷拽个性,在与熊啾啾(徐若晗 饰)的互动中数次游走在危险发言边缘。随着剧情的不断铺陈,观众也感受到了肖亦川身上活泼可爱的一面。他毒舌也嘴贫,让剧集的现实篇章充满了搞笑和趣味的亮点。网友看后总结,前四集的肖亦川:“随时给你使绊子、打翻醋坛子、忽然撂挑子、跟你逗闷子”,“张炯敏长得帅,演的肖亦川有过硬的实力,性格又不无聊,相处总能充满未知的笑料。”

  外表刚强,内心却细腻多思。与女主在网络上的旧识和错过也成为情感向的一道暗线。万众瞩目的“电竞男神”和乌龙不断的“萌新经理”,相信后续他们的相处会迸发出更多高甜的火花。

3.jpg

  担纲男主带来超高剧集关注度 演员张炯敏未来可期

  “大神”在影视剧中很常见,但却并不好演,演得太高冷不接地气,演的太放松又与设定相背离。张炯敏能拿捏到其中的分寸感,可见其在演技上的进步与突破。

4.jpg

  作为演员,张炯敏从《恶魔少爷别吻我》(搭档 邢菲、李宏毅)《最动听的事》(搭档 赵露思)《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搭档 袁雨萱)到如今担纲男主的《瞄准你的未来》,演技褪去青涩,提升显著。据悉,目前他正在拍摄电视剧《我们这十年之前海》,该剧是国家广电总局“我们的新时代”主题重点项目。此外,他还有《三小无猜》《锦鲤是个技术活》《你是我的永恒星辰》待播出。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这位努力且潜力无限的青年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瞄准你的未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