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紧遛儿地”,来看看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唐山赛区的比赛

2022-08-02 09:41: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全民嗨唱巡回挑战赛在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四省开展以来,关注度持续走高。

  自《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全民嗨唱巡回挑战赛在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四省开展以来,关注度持续走高。7月30日,河北赛区最新的一场比赛选在唐山市吾悦广场举行,河北老乡们参与热情不减。

1.jpg

  作为著名艺术家赵丽蓉的故乡,河北评戏闻名全国,长期受艺术熏陶的河北人民人才辈出,此次《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中就涌现了许多唱功相当了得的选手,在一展才艺的同时,也让全国人民都感受到了当地文化的丰富和精彩。

  河北赛区开赛 唱功不“嘎古”

  此次《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全民嗨唱巡回挑战赛,和我们平时看到的节目有很大不同,它扎根于普罗大众,参赛选手全部来自身边最熟悉的普通人,让广大热爱音乐的“路人们”有了登上舞台的机会,也通过这种“实在”、接地气的方式让观众们在这个夏天享受到不一样的娱乐形式。

  在刚刚结束的唐山的比赛中,有不少参赛选手本身就是评戏票友,他们给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河北特有的评戏唱腔,或婉转、或俏皮的评戏引人入胜,展现出了河北地区传统艺术特有的魅力。《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所带来的视听和文化盛宴,不仅让大家喜闻乐见,更为传播地方特色文化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2.jpg

  在现场,不少观众也表达出了对《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的欢迎,有的观众说选手们才华横溢,唱功堪比专业歌唱演员;有的观众则直接用家乡话“唱得不嘎咕”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足可见河北的观众朋友们有多么热爱音乐,只有观众们的热情,才能将现场气氛烘托至高潮。

  音乐+车+娱乐 构建出行娱乐新主义

  《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在河北赛区开赛以来,广大观众和参赛选手们除了能够享受到音乐盛宴外,还能在赛场内外看到鸿日汽车产品的身影。鸿日汽车凭借着自身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对中国普通家庭的用车需求一直都有较为精准的把握,此次亮相赛场,鸿日汽车希望将自家的优秀产品推荐给更多的人们。

3.jpg

  在比赛过程和间隙中,《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的节目主持人、选手、观众都可以试乘试驾鸿日车型。大家一边参与比赛、一边享受驾驭时的音乐体验,大有音乐汽车嘉年华的氛围感,这在国内绝对是不多见的场面。有不少朋友在试驾鸿日车型后现场下单,这种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的音乐+车+娱乐的娱乐新主义,让赛场内外的气氛上涨到了新的高度。

4.jpg

5.jpg

  营销与地方文化相贯通,淋漓尽致展现营销新文化

  《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的举办,除了开创了大众娱乐+汽车+音乐的营销方式,更是通过吸取当地特色文化的方式,和当地的观众群体有机地结合了起来。

  本次在河北赛区,《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就特别吸取了河北地区的地方文化特色,将品牌与地方文化结合、将产品与现场活动结合,以更接地气、更具娱乐效果的营销新文化新思路和更加烘托气氛的创新性营销方式,共同演绎出了一场营销新文化盛事。在《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的带动下,接下来会有更多的优秀节目被举办起来,这不仅能够为更多普通人搭建圆梦舞台,也能更好地弘扬当地特色文化,是一举多得的好事,也是值得点赞的好思路。

6.jpg

  《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河北赛区的成功举办,对于鸿日汽车在河北市场打出知名度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目前,全国市场都对小型家用纯电动车型有着较高的购买需求,而鸿日汽车通过《鸿日新声夺人第二季》,向河北市场乃至全国市场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产品实力和实用性,这必然会有效地提升鸿日汽车今后的销量表现,鸿日汽车的未来也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新声夺人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少年派2》江天昊进阶归来,姜冠南以奋斗之姿诠释成长力量

由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韩沛颖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少年派2》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独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