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有你就有世界 燕京啤酒携手电影频道唱响百花奖

2022-07-31 13:3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有你就有世界,爱呀从你出发。”7月30日,在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上,这首《有你,就有世界》歌曲首次亮相

   “有你就有世界,爱呀从你出发。”7月30日,在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上,这首《有你,就有世界》歌曲首次亮相,由关晓彤、李治廷、黄明昊、谢可寅四位青年演员倾情演唱,富有青春活力的曲调感染了无数观众。百花盛开,因你精彩,有你就有世界。颁奖典礼结束后,电影频道正式将这首歌曲交接给燕京啤酒,未来,《有你,就有世界》这首歌还将作为燕京“有你文化”的推广歌曲。

  《有你,就有世界》歌曲金唱片交接

  常石磊在交接仪式上演唱《有你,就有世界》

  燕京啤酒大众电影百花奖活动现场展台

  燕京啤酒大众百花奖活动现场团队集体合影

  据了解,《有你,就有世界》歌曲是由词作家王平久与音乐人常石磊共同作词,常石磊同时担任作曲、音乐制作等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王平久和常石磊也是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的作词和作曲者,双方已合作了很多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

  据燕京啤酒董事长耿超介绍,《有你 就有世界》这首歌曲是电影频道与燕京啤酒共创,体现的是世界因“你”而完整,生活因“你”而精彩,这个核心就是在这个“你”。这里的“你”指的就是我们的每一个人,每个个体的个性和主张都得到充分的尊重,大家共同追求美好的生活。《有你 就有世界》的歌词积极向上,充满阳光,旋律朗朗上口,传唱度高,它在传递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奉献和包容的大爱精神,体现的是开放包容,互助共建的主题思想,是迎合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符合新时代主旋律的歌曲,契合了燕京啤酒“有你文化”所要表达的内涵。

  燕京啤酒董事长耿超接受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直播访谈

  在提到歌曲的制作初衷时,常石磊说到:“我在刚开始了解有你文化时,就觉得这个文化和音乐一样有着很强的包容性,作为一名音乐人,每一位创作者的作品,每一位听众的反馈都是值得被尊重的,所以我在创作曲调的时候脑海中出现的也都是比较轻快生动的音符,包括在歌词中我还加入了几句英文和说唱部分,都是希望可以让整个歌曲更加国际化,将一个更为青春活力的中国形象展现给国际友人。

  常石磊在交接仪式上演唱《有你,就有世界》

  业内人士分析,当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力军,燕京啤酒与时俱进,以音乐这一通用语言攻占年轻人心智,并充分利用明星热度和短视频营销风口,为歌曲传播及其理念解读打造一系列全网宣推和长线造势活动,搭建起与年轻人在精神、情感与价值层面的沟通互动桥梁,打响燕京啤酒‘有你’文化招牌,助推品牌理念高强度曝光,实现多圈层触达和用户有效收割。

  燕京啤酒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十分注重文化自信和品牌自信,始终强调包容、共享、专业、奋斗的品牌文化——有你文化。在刚刚发布的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燕京啤酒以1637.85亿元品牌价值再度入选,位列榜单43名,彰显出领先的品牌实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燕京啤酒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少年派2》江天昊进阶归来,姜冠南以奋斗之姿诠释成长力量

由李少飞执导,张嘉益、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姜冠南、韩沛颖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少年派2》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独播。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