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宣皇后抱憾下线 童蕾走心演技直戳观众泪点

2022-08-26 15:24: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传奇剧《星汉灿烂·月升沧海》迎来尾声,剧中由实力女演员童蕾饰演的宣皇后也在一片唏嘘中遗憾离世,正式下线。

   古装传奇剧《星汉灿烂·月升沧海》迎来尾声,剧中由实力女演员童蕾饰演的宣皇后也在一片唏嘘中遗憾离世,正式下线。宣皇后性情温和,受家族使命嫁与文帝,以贤良淑德母仪天下。她这一生,识大体明事理,事事谦和处处知礼,在皇后的框架里端庄自持了一辈子,也在文帝与越妃的爱情里当了一世看客,自己未得到挚爱,更失了自由。童蕾此次出演,无论是从温柔娴静的形象气质,还是对这一角色特质的独到呈现,都令观众印象深刻。她用细腻的演技演活了宣神谙这可惜亦可叹的悲恸一生,最后的离世更是让无数网友痛哭流涕,直呼被狠狠虐到…

  剧中宣皇后待程少商不是母亲胜似母亲,只因少商身上承载着她对爱和自由的期盼,她也终于决定向少商一样,自请废后勇敢做了回自己。当她敞开心扉向文帝道出这些年深埋心底的苦楚,当她如愿幽禁深宫最后凄然病逝,当她满眼怜惜和遗憾的望着子晟和少商,当她临终一刻淡然说出“愿来世你我别再见”…观众能从童蕾声泪俱下的废后请求中感受到她的勇敢和压抑,从她望向少商的温柔眼神中感受到不舍与牵挂,从她气若游丝的声音中感受到她的终生抱憾。童蕾以沉浸式演技,将这段临终戏份演得直击人心,平铺直叙的台词中蕴含着饱满情绪,把角色郁郁而终的状态诠释的精准贴切,令人感同身受。

  出道多年,童蕾对表演的热爱不减分毫,她尽情体验着每一个角色的人生,也带着观众认识了一个个鲜明又饱满的剧中人物。无论是《驭鲛记ž与君初相识》中被爱恨纠缠千年的青姬前辈,还是《星汉灿烂》中被束缚一生的宣神谙,童蕾总是能找到角色最核心的特质,并用娴熟的演技将它自然地呈现出来。吃透剧本更吃透角色,让她塑造过的荧幕形象个个深入人心,期待童蕾的下一个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伊丽媛三度亮相长春电影节开幕式 这次的惊喜也太“硬核”了吧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新时代 · 新摇篮 · 新力量 · 新坐标”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在长春正式拉开帷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