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携乐队上演2022年音乐节首秀 阿那亚音乐派对令人期待

2022-08-26 11:20: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郭采洁分享了自己与赵梦的合照为她庆生,此前她也晒出过观看张歆艺话剧的现场图并为其打call。

   郭采洁.jpg

  昨日,郭采洁分享了自己与赵梦的合照为她庆生,此前她也晒出过观看张歆艺话剧的现场图并为其打call。对待友谊情感真挚诚意满满的郭采洁在综艺节目《乘风破浪》收获的深厚友谊令人羡慕。

  节目已经落下帷幕,郭采洁继续在她的音乐之路上前进,此次她携乐队亮相在昆明举办的“云村营地音乐节”,也是她时隔5年再次在音乐节上演出。她身穿苗绣印花针织背心,裤子高跟鞋的刺绣元素和粉色囍字耳环酷飒中尽显云南风情。舞台上的郭采洁演唱了《我有一颗苹果》《NaKuNa》等作品,凭借独特的风格和动人的嗓音带动了现场氛围,极具感染力的新浪潮电子舞曲和张力十足又富艺术性的舞台表演也让歌迷随着节奏摇摆,在演唱《我有一颗苹果》的结尾,郭采洁手提一袋青桔俏皮将歌词改成“我有一颗青桔”与现场听众分享,互动感十足,不禁期待网易云官摄上线,感受现场的气氛之热烈。

  据悉,郭采洁也即将出席阿那亚虾米音乐节。希望再次在音乐节顺利相见,还有在黄金海岸边的黑胶唱片签售会与大家共同感受来自郭采洁的音乐的魅力~28号,共赴一场别样的视听体验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伊丽媛三度亮相长春电影节开幕式 这次的惊喜也太“硬核”了吧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新时代 · 新摇篮 · 新力量 · 新坐标”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在长春正式拉开帷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