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心凌梦幻爱心大片诠释色彩氛围感 相信自己就是最大的信心

2022-09-16 12:37: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某时尚杂志日前释出一组王心凌爱心大片。黑白风格照片搭配温柔又坚定的眼神,更完美展现出这位甜蜜教主的自信魅力。

   发丝飘动尽显温婉气质.jpg

  某时尚杂志日前释出一组王心凌爱心大片。黑白风格照片搭配温柔又坚定的眼神,更完美展现出这位甜蜜教主的自信魅力。她的新综艺《星星的约定》将于9月16日晚19:30播出。无论是一上线即收获百万播放的直播,还是在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她始终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当被问及对自己最大的信心是什么,王心凌说:“相信自己。”

  甜美成熟交织 王心凌完美展现自在状态

  最近在云南录制节目的王心凌于近日登上时尚杂志。身着咖啡色格纹外套的她半露香肩,展露优雅肩颈线条,发丝飘动尽显温婉气质。在另外几款造型中,她身着黑色吊带裙以手支地,仿佛完成一场与心形镜子中的自我对话。而白色针织短款上衣与白色百褶裙的结合在王心凌的诠释下,更添几分温柔缱绻。轻松驾驭多种风格的甜蜜教主再次展现出了一如既往的好状态。甜美的、温柔的、成熟的…每一个都是真实的王心凌。

爱心大片诠释色彩氛围感.jpg

  王心凌的信心来源:做自己 相信自己

  “我只是认真地去面对人生的每一个环节,然后顺着自己的步调和心,就这么一步步走着走着,成为今天的样子。”顺其自然、顺从内心的王心凌也活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我很喜欢这样的自己,也觉得现在的自己,很自在。”

  当被问及对自己最大的信心是什么时,王心凌坦言:“就是这样,相信自己,而这样的信念,让我可以勇敢地去面对每一件事情。”这种相信她也会传递给身边人,并内化成一种驱动力。正如她所说:“我总是对自己说,要相信自己会拼命练习,告诉自己会办得到、做得好,也相信合作的团队会和我一起努力。”

回眸凝视尽显成熟魅力.jpg

  王心凌的全新综艺《星星的约定》将于9月16日起每周五19:30,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心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