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世外桃源·花朝涌泉,九江柴桑区涌泉花朝节人头攒动

2023-03-16 10:2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花漾九江·追浔季”涌泉中华花朝节暨“2023江西消费提振年”九江柴桑系列活动于2023年3月15日在柴桑区涌泉乡枫树村盛大启动。

  “花漾九江·追浔季”涌泉中华花朝节暨“2023江西消费提振年”九江柴桑系列活动于2023年3月15日在柴桑区涌泉乡枫树村盛大启动。

  3月15日上午,在九江柴桑区涌泉乡的千亩盛开的桃花林里,首届花朝节暨2023江西消费提振年柴桑系列活动隆重开幕。借着桃花盛开的美好时光,当地也着实热闹了一把。

  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区委书记盛炜宣布2023年涌泉花朝节正式开幕

乡长讲话

涌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吕清致开幕词

  从村头到村尾的路边,被小摊贩们摆得满满当当,各色小吃应有尽有。桃花林里桃花游人如织,人们在如霞的梦幻花海中,感受山水间的美丽,在灼灼桃花中揽尽美景、拥抱春天。为了映衬着美丽的桃花,大家都纷纷穿出来自己最好看的衣服在桃花林里打卡拍照。

 

  十二花神落人间,一半风雅一半仙。十二位身着汉服的花神,衣袂翩翩,仙气十足,展现了各朝代汉服之美。在悠悠古乐的伴奏之下,将人们带入了一幅幅唯美的古典画卷。

花朝节大合影

1678927580729

桃花仙子和花朝节获奖选手合影

  涌泉乡枫树村的千亩油桃园,到了每年3月中旬到4月上旬, 都会出现万花齐放的壮观景象,仿佛人间桃花源。 “绚烂的桃花已经成为九江市乡村旅游的靓丽名片。预计今年涌泉花朝节期间接待游客1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超过1100万元。”

  涌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吕清表示涌泉乡将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以文化促进旅游的内涵品质,以旅游促进文化的传播消费,推动乡村产业越来越兴旺,环境越来越优美,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郎朗海外巡演一票难求:购票需预约 开票即售罄

2023年2月郎朗开启年度全球巡演,此次巡演开场在华盛顿随即纽约、华盛顿的东海岸.洛杉矶、旧金山、硅谷、圣巴巴拉西海岸、伊利诺伊和匹兹堡,历时两个月圆满完成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