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邢恩春日金色美图曝光 清爽随性彰显酷雅风范

2023-03-08 12:08: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邢恩曝光一组春日美图,金色暖系格子西装搭配白色衬衫,清爽干练、随性自然。酷感十足。

   1.jpg

2.jpg

3.jpg

  近日,演员邢恩曝光一组春日美图,金色暖系格子西装搭配白色衬衫,清爽干练、随性自然。酷感十足。造型搭配个性墨镜,动感fashion,不同镜头切换下的邢恩时而眼神明朗望向远方,时而眼神深邃看向镜头,五官精致有神,抬头低头间尽显酷雅风范,镜头感完美拿捏。

  造型中极具特点的红黑相间的领带,更是和整体造型相得益彰,不同场景,不同状态,邢恩都能完美掌控,举手投足间,颇具酷妹克里丝汀、雅痞金瑞亨风范,被网友戏称为“人间第一扳手“。

  邢恩别具一格的中性风格,瞬间吸粉无数,多年来在表演领域不断深耕,从《小女花不弃》的莫若菲到《特工少女》中的欧阳靖再到年初开年电影《狙击手:逆战》猎鹰队队长庞剑,邢恩每一步都在沉稳中不断历练。无论是影视剧中面对不同角色的挑战,亦或是社会公益的宣传,邢恩总是积极并全身心的投入。极具自律的邢恩休闲时间会画上一幅画,看上一部影片又或是写上一幅字,让我们期待邢恩带来更多作品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邢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