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迅亮相西宁助阵第15届FIRST青年电影展 担任电影市场终审评委

2021-08-04 12:5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在西宁举行,周迅现身助阵,并以第十五届FIRST电影市场终审评委的身份参与电影展创投等工作内容。

   周迅.jpg

  近日,第十五届FIRST青年电影展在西宁举行,周迅现身助阵,并以第十五届FIRST电影市场终审评委的身份参与电影展创投等工作内容。

  7月30日,周迅作为电影市场终审评委亮相FIRST电影市场创投会公开陈述现场,与年度终选电影计划主创进行交流,并表达了对青年创作者们的支持:“这样的剧本找我,我会拍的。”

  7月31日,周迅作为香奈儿品牌形象大使出席香奈儿与FIRST联合举办的“电影人之夜”酒会,庆祝FIRST与CHANEL携手共同开启的官方特别策展 『FIRST FRAME第一帧』,欣赏见证独属女性影像的每一帧,鼓励华语青年电影人在作品中多元描绘女性形象。

  8月1日,周迅出席FIRST电影市场终审媒体见面会,并在当晚举行的电影市场颁奖礼现场为获得电影市场首奖的作品颁奖,为此次的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之行画上圆满句号。

  出道至今,作为电影人的周迅以精湛的演技为大家呈现了诸多精彩角色,积极支持电影人,为电影行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始终保持热爱电影的初心,步履从未停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迅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不工作就“消失” 伊丽媛的拼搏打动了多少人

舞台上,她温婉大方,声音甜美,用歌声唱出对新时代的美好祝福;舞台下,不“营业”的时候,她便会消失在大众视野之中,潜心“修炼”自己,做科研,搞创作,出书立著教书育人,磨练唱功,钻研演技,看书,运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