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直播王牌男声张斯可登陆《星光大道》,实力表现斩获周冠军

2021-08-03 16:2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31日晚19:30,最新一期《星光大道》节目中,酷狗直播繁星互娱厂牌旗下艺人张斯可、柏静等集结登陆央视舞台,秀出实力歌喉。

   7月31日晚19:30,最新一期《星光大道》节目中,酷狗直播繁星互娱厂牌旗下艺人张斯可、柏静等集结登陆央视舞台,秀出实力歌喉。其中,“清泉少年”张斯可更是凭借空灵嗓音惊艳全场,成为本期节目的黑马选手,一举夺得《星光大道》周冠军荣誉,收获如潮好评。

  这一期《星光大道》节目通过电影结合时事的方式展开,在歌声中和观众共同领略一段段光辉岁月。今年,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抵达火星,中国载人空间站“天宫”发射升空。2021年,被誉为中国的航天大年。为此,张斯可特别选取了中国首部硬核科幻大片《流浪地球》的片尾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进行演绎,以无比温柔浪漫的歌声,寄托浓烈深邃的情感,向中国航天人致敬。

  “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照亮我前行。”张斯可清澈嘹亮的独特声线,层层烘托递进情绪,完美营造如银河宇宙般辽阔的氛围。这场一气呵成的表演中,拥有一股希望与寄托的力量,让人忍不住热泪盈眶,传递着“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的豪迈志愿。

  张斯可振奋人心的歌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周赛第二轮挑战中,他选择了电影《宝莲灯》的经典插曲《爱就一个字》进行演绎,娓娓道来的歌声就像一趟舒服旅程,满载爱意笃定前行。

  “声音很干净,而且演唱的这个作品比较完整”,“这个歌曲让我感觉更加用情,更加质朴”,张斯可的实力演唱,获得了评委李菁、王仁君等一致好评。最终的观众投票环节,张斯可也是一路领先并最终赢得本场周赛的冠军,成为节目的“黑马”选手。

  作为95后新生代唱作歌手,张斯可在央视舞台上的成熟表现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也为其选择追寻音乐的道路带来了更多的信心和鼓励。正如张斯可在节目自我介绍所表示:“我一定会将歌声和快乐继续传递下去。”相信他将带着这次演出的宝贵经历,在未来为观众唱响更多美妙歌声。

  在本期《星光大道》舞台上收获亮眼表现的张斯可,是来自酷狗直播繁星互娱厂牌旗下的新生代音乐人。热爱创作的他,目前已推出8首个人原创单曲,其中《某时某分某刻》《季忆》《开端》等走心作品均收获了999+酷狗热评,成功俘获无数歌迷喜爱。长期通过酷狗直播间为观众进行歌唱,进一步帮助其打磨出更强大的唱功实力,形成独特的个人风格魅力。

  另外,张斯可在短视频平台中还推出了“挑战给陌生人唱歌“系列视频,翻唱《不分手的恋爱》获赞超26万,热评次数超1.5万,另外还有翻唱《猜不透》《魔鬼中的天使》等播放量破百万的爆款作品。作为垂直音乐领域的专业平台,酷狗直播不仅为旗下艺人提供从定制原创作品、短视频平台运营,到平台千万级资源引流、登陆品牌综艺舞台的完整造星体系扶持,还在持续开发“音乐+直播”、“音乐+短视频”等多元玩法,让音乐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争得一席之地。

  前有王茗、黎林添娇、郑鱼等登上《为歌而赞》,再有温奕心勇闯《黄金100秒》,此次又有柏静、张斯可、王茗三位歌手齐齐亮相《星光大道》,相信在酷狗直播完备成熟的造星体系扶持下,会有越来越多的繁星互娱艺人走上综艺舞台,走进大众视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直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