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真的爱你》刘涛同款冰吧丨职场女强人工作不忘生活质量!

2021-08-04 09:3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由刘涛、杜淳、王媛可、袁文康等演员出演的《我是真的爱你》都市题材的电视剧,剧中讲述三位不同身份背景的女性,在生活中各自面对着事业、生育、家庭。

   最近由刘涛、杜淳、王媛可、袁文康等演员出演的《我是真的爱你》都市题材的电视剧,剧中讲述三位不同身份背景的女性,在生活中各自面对着事业、生育、家庭。面对这些方方面面的压力,三位女主人公都突破难关、各自成长,实现自我的价值,迎来属于自己的幸福的故事情节。

  而剧中刘涛饰演的萧嫣角色,她是现实生活中少女性都要想成为的独立女性的榜样;是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高层,是有让自己感到骄傲的身份地位,也无需依赖任何人。 就因为像萧嫣这样的高层精英,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无时无刻都在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第十集的《我是真的爱你》剧情中,无意发现萧嫣办公室的桌子上放有两瓶香槟和一台哈士奇冰吧冰箱,这,就是萧嫣做好充分的准备之一。不要小看这小小的冰吧和香槟。香槟、冰吧,客户到访可用香槟相待,表示尊重与欢迎,一边谈项目一边品享香槟,再难的客户也可轻松拿下。

  一瓶随时都能有香甜、丰富口感的香槟,是离不开一台冰吧的助力!剧中出现的冰吧冰箱是源自北欧芬兰的品牌.HCK哈士奇。50年的专业制冷技术,突破性的满足各种储藏和品尝的需求,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是融合艺术和跨界时尚。

  剧中的哈士奇冰吧冰箱轻时尚又简约,机身主要色调是神秘又严肃的优雅黑,透明的玻璃门,新鲜直观,完美符合企业办公室的使用。46L的容量足以放下好几瓶香槟,随处可放且不占地,完全不会喧宾夺主。

  39DB轻音低噪技术,就算是放在办公室也丝毫不影响工作效率和质量。智能冰吧5档调温,速冷冰爽可随意喝到自己喜欢的口感香槟,来适当的释放工作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HCK哈士奇在储存技术方面也一直在突破性的创新。除了放置酒类还能储存冷藏保鲜茶叶, 锁住茶香,不易挥发,有效地防止潮湿、发霉、氧化以及变质。喝茶也很讲究。茶文化在我国文化中也占一定的地位,而且茶叶的新鲜度能影响茶的口感。HCK哈士奇在研发产品时能考虑到这一点真的是人性化的设计,也看出品牌不仅是对产品的专注、更是对中国市场了解的专业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是真的爱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