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桥影业开启奋斗青春 《青春再见青春》九月十三日各大院线上映

2021-09-10 15:51: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桥影业”)出品的青春校园主题电影《青春再见青春》,即将于九月十三日上映。

   由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桥影业”)出品的青春校园主题电影《青春再见青春》,即将于九月十三日上映。该片由新锐导演蒙汉执导,青年实力派演员赵楚纶、马亚楠、高姝瑶等领衔主演,更有骆达华、朱铁和等老戏骨的倾情加盟。一段关于青春成长的遗憾错过,一场关于青春梦想的再次邂逅,一群时代新青年的奋斗历程,九月《青春再见青春》激昂开启!

12.png

  青春再见,可以是一个人对于成长的告别,再见青春,可能是一个人对于未来的一种期许。无论作为对青春的怀念,还是对新生活的期待,校园始终占据着一个难以替代的位置,而正是因为人们对青春校园的重视,这个题材的电影一直是一个长盛不衰的主题。《青春再见青春》就是从女主角陈鸽的视角,再回青春,讲述青春的故事。

  女主角陈鸽时隔多年后重返母校参加同学聚会,面对熟悉的校园,陈鸽的思绪也被带回到过去:在去学校的公交车上,陈鸽遇到了和自己同专业、同班,连名字发音都一样的陈戈。虽然第一次见面互相看不上眼的两人在日后的相处也不时有些小摩擦,但彼此的感觉却逐渐发生变化,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可惜,相爱的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离别收场。

6.png

  影片在回忆中将观众带回了校园时光,自然要有校园恋情的酸甜苦辣,但《青春再见青春》它不仅有浪漫这层华丽的外衣,在陈歌和陈戈真实而质朴的校园爱情中,更多的是大家都为青春梦想而奋斗的努力。

  青春百味,奋斗最美。九月相聚在影院,看金桥影业带我们破解青春迷茫,在最难得的青春时光里,与重要的人一起并肩携手,为梦想蓄力前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再见青春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