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拳”力以赴的我们》热血开播,夏之光张颜齐高能对决

2021-09-10 14:4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拳”力以赴的我们》今日在优酷上线了第一期,首场比赛,就迎来了夏之光张颜齐高能对决,昔日兄弟“挥拳相向”,在这场面,可谓是看点满满!

  《“拳”力以赴的我们》今日在优酷上线了第一期,首场比赛,就迎来了夏之光张颜齐高能对决,昔日兄弟“挥拳相向”,在这场面,可谓是看点满满!

  赛前嚷嚷着不想和兄弟对打的张颜齐和夏之光,一上来就仿佛被命运捉弄。张伟丽和三位经理人根据拳力值测试和1VS24摸底对决情况,将实力匹配的二人直接分在了一组。昔日好兄弟如今却拳台相向,虽然两人都并非自愿,但真到了比赛的时刻,依旧是全力以赴,展现了彼此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这档综艺,大概是明星爱豆们挣钱最不容易的一个节目。为了金腰带,大家在拳台上都是全力以赴,拳拳到肉地实打。即便好兄弟如张颜齐和夏之光,站上拳台后也依旧毫不留情。拳赛一开始,夏之光就疯狂地密集输出,而张颜齐也是一刻不输地重拳相对,实打实地猛烈攻击,让一旁的经理人们都看呆了,直呼“这居然是动真格的”!

  站上拳台,就只有对手!但走下拳台,依旧是朋友。在双方的猛烈攻势中,拳赛也进入尾声,最后夏之光虽然惜败,但丝毫未影响二人的兄弟情,两人的最后一抱更是让人看到了对手之间互相珍惜的珍贵情谊!

  《“拳”力以赴的我们》虽然才播一期,但其精彩程度已经超乎想象了!拳拳到肉的赛场表现实在看得人热血沸腾。而作为格斗竞技类体育项目,在拳击运动中受伤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既然选择了站上拳台,就不会害怕受伤。不过节目中也看的出,整场录制中都配备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和教练裁判团队,会及时根据拳手地情况采取相应措施,所以整体安全性都是有保障的,各家粉丝们也不必太过揪心,放下担心,好好来节目里感受拳击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