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天牢地网》10月15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2021-10-08 11:17:2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国产惊悚电影《天牢地网》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并官宣将于10月15日在内地院线上映。

  国产惊悚电影《天牢地网》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并官宣将于10月15日在内地院线上映。该片由天天导演,易扬、于雷、彭天颖主演。

电影《天牢地网》.jpg

  天牢地网 92分钟 - 恐怖 / 悬疑 / 古装2021年10月15日中国上映

  今日释出的定档海报中,画面的中心是一个面容隐在黑暗中的女子,她身穿血红色的华服,与露出来的灰黑色肌肤、仍在滴血的手指和漂浮在空中的白雾、四散的纸钱形成强烈对比,让人不寒而栗。这款海报直接用电影中的“灵魂人物”红衣女子吸引眼球,从已公布的故事梗概来看,红衣女子应该是串起故事中所有剧情的主线,也应是揭开所有谜团的重要线索。

  海报的其他部分也在巧妙地隐喻这一主线:女子头插狄髻,顶部挑心、分心俱全、位于底端的花钿轻垂,珠光鬓影,气质华贵无双。她穿着的红衣也暗藏玄机,金绣云霞翟鸟纹暗示其身份显然不是普通人。再看其手持的灯笼上,骷髅相缠,黄色符表摇摇欲坠,仿佛再也镇压不住冲天的戾气……

  彭天颖本次担任这部电影的主演加制片人,她是2006年国际武术节剑术、长拳、对练冠军冠军,2018年,出演李仁港导演执导的《刺局》,2020年,与鞠觉亮导演合作,担任女一号,主演电影《极速营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牢地网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 异星系大片

近日,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1/googolplex)》主视觉——异星系大片曝光。星光、森林、花瓣、旷野,“外星系”浪漫静谧氛围中,未知感正悄然而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