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哈丘爱美丽》成都开机 白旭含生动演绎都市励志人生

2021-10-09 10:19: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喜剧类院线电影《哈丘爱美丽》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香港导演秦小珍执导,桑晓琳担任编剧,知名喜剧演员王祖蓝担任监制,潘斌龙、母其弥雅、许君聪、白旭含等演员联袂出演。

《哈丘爱美丽》开机.jpg

白旭含及主创合影.jpg

  近日,喜剧类院线电影《哈丘爱美丽》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香港导演秦小珍执导,桑晓琳担任编剧,知名喜剧演员王祖蓝担任监制,潘斌龙、母其弥雅、许君聪、白旭含等演员联袂出演。该电影围绕都市男女与原始部落的强烈冲突不断带给观众笑料包袱,其中新锐演员白旭含饰演游走在时尚圈边缘的模特Angel,作为男主(潘斌龙饰)的“离奇cp”,为观众带来一段欢喜冤家的都市励志故事。

白旭含简约穿搭亮相.jpg

白旭含饰演Angel.jpg

  在《哈丘爱美丽》中,白旭含饰演的Angel是一位积极向上、有事业心的都市独立女性,剧中完成了从籍籍无名到声名远播的人生蜕变,和一众主演组成的欢喜冤家给观众带来快乐的同时又蕴藏励志能量。白旭含作为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21届毕业生,首次触电大银幕就挑战极其考验功底的喜剧题材,搭档了潘斌龙、许君聪等一众家喻户晓的实力演员,且丝毫不落下风,多年的专业知识积累及私下付出的努力可见一斑。由《哈丘爱美丽》中不甘于平凡的Angel到现实生活中努力阳光的青年演员白旭含,都在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观众带来潜移默化的正向影响。

新锐演员白旭含.jpg

院线喜剧电影《哈丘爱美丽》.jpg

  据悉,电影《哈丘爱美丽》将于11月末完成全部拍摄,2022年与观众见面,届时 众主演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欢乐炸场,演员白旭含将带来怎样的银幕答卷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哈丘爱美丽》,锁定白旭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哈丘爱美丽》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 异星系大片

近日,谷蓝帝2021概念EP《亿万星球都不及你这颗尘埃耀眼(1/googolplex)》主视觉——异星系大片曝光。星光、森林、花瓣、旷野,“外星系”浪漫静谧氛围中,未知感正悄然而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