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凯撒奖戏骨对决,欢喜首映独播《反面无情》上演悬疑豪宅罗生门

2022-12-09 10:32: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2年12月09日,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男配角尼尔斯•阿贺斯图普、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者帕特里克•布鲁尔联袂出演的悬疑剧情片《反面无情》在欢喜传媒旗下的流媒体平台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2022年12月09日,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男配角尼尔斯•阿贺斯图普、法国凯撒电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者帕特里克•布鲁尔联袂出演的悬疑剧情片《反面无情》在欢喜传媒旗下的流媒体平台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尼尔斯•阿贺斯图普曾参演《天上再见》《外交秘闻》《战马》《潜水钟与蝴蝶》等影片,六次提名法国凯撒电影奖。而帕特里克•布鲁尔横跨影坛歌坛两界,因2020年金鸡国际影展《今生最好的朋友》为众多中国观众所熟知。《天上再见》和《今生最好的朋友》也正在欢喜首映全网独播中。

  在《反面无情》中,爱贺斯图普演绎强大而孤独的律师,布鲁尔扮演莽撞而豪横的“土豪”。两位“戏骨”将同台对垒,围绕一处海边豪宅,上演阴谋迭生的猫鼠游戏。

  聪明反被聪明误,豪宅计中计疑云重重

  跨国企业家方丹的房产“随心园墅”一早遭警察突击搜查,这所房产被怀疑与市长内幕交易有关,方丹必须出庭,否则可能面临牢狱之灾。在此情形下,方丹急忙联系法国律师界翘楚杰蒙,希望这位名震四方的大律师为他恢复名誉。

  杰蒙在律师界颇有威望,本人不愁客户资源,更如同精密机器般不近人情。方丹虽坐拥巨大资产,但其本人却是极其情绪化的“法盲”。杰蒙本对方丹的案情没有太多兴趣,但在方丹的坚持下,杰蒙还是接手了这桩案子。为扭转方丹的败局,杰蒙不仅极快制定了暂时压制对方的对策,更亲自下场,培训方丹回答法官问话的一系列话术。

  方丹得知杰蒙对帆船感兴趣,便邀请他来到“随心园墅”做客。在这里,杰蒙遇见了方丹忧郁的妻子南茜和一位年轻船长杰瑞米。在“随心园墅”的日子里,杰瑞米总会按照方丹的吩咐,带着杰蒙出海游玩,杰蒙感觉到,方丹家看似奢华,其实却十分寂寞冷清。

  不可预料的事情一件又一件袭来:南茜散步时坠崖重伤,方丹不顾警告私联证人,被勒索千万欧元……局面逐渐对方丹不利,杰蒙为他联系检察官、证人律师,四处奔走。不知何时起,方丹的热情好客感染了总是落单的杰蒙,两人从委托关系变成共同进退的盟友。

  “随心园墅”外风平浪静,司法台上满是勾心斗角,强大而无所不能的杰蒙认为自己将人性摸透,在这场游戏中游刃有余。可他万万没想到,一场为他量身定制的狩猎已经开始,对方已经掌握了他最关键的弱点……

  强大,未必笑到最后。权力,只是无妄痴想。《反面无情》以一桩黑幕交易案作为切口,将更大的阴谋铺洒在阳光之下,在紧凑万分的剧情之外上演了一桩惊心动魄的豪门疑云。

  影片灵感来源于2013年轰动一时的奥利维尔·梅兹纳死亡案,这位强大的法国律师昔日曾为前总理赢得诽谤案官司,手拿一根雪茄,世间万物皆在他洞察之中,然而他日,梅兹纳却被发现浮尸于私人小岛。这起案件在法国社会引起了广泛讨论,他在生前究竟遭遇了什么?导演贝尔纳·斯多拉以重构故事线的虚拟视角,给了这桩谜案以私人解读。

  精巧结构诡计叙事,反转结局叩问人性贪婪

  《反面无情》多处运用叙述性诡计,将重重真相巧妙伪装在细节之下,让人在不知不觉中走入导演精心布局的叙事迷宫。影片结构就像是一部精巧的推理小说。剧情紧凑勾连,司法与友情双线并行,在最后15分钟,影片将既有结局完全推翻,将人性的脆弱与贪婪暴露在外。

  导演斯多拉将《反面无情》比作是西部片,两位主角都是各自领域的顶尖人物,化文字为子弹,奉献了精彩绝伦的表演,特别是已过古稀之年的尼尔斯•阿贺斯图普,既演出了精英律师的专业性,又展现了一位晚景凄凉的老人悲哀的内心世界,前后的巨大转变令人咋舌。

  法国国宝级人物,名垂影史的名演员米歇尔·布凯也加盟此片,今年4月,这位伟大的演员去世,法国总统马克龙发文悼念:“一位神圣的伟大之人,永远离开了我们”。

  作为一部虚构电影,电影亦带有现实视角,对法国社会现状予以解读。精英阶层相互之间的层层包庇,人们既羡慕富有生活又仇恨富人的矛盾态度,在影片的细节处皆有展现。就连人们眼中公正不阿的法庭,铁面无情的法官,在关键节点上,也可为了一己私利而“网开一面”。

  “精英阶层的形成,就是一群人互相认识,生活在一起,互相遮掩包庇,这点令人厌恶,但它却在欧洲经常发生”。导演贝尔纳·斯多拉在采访中说道,他并未选择在《反面无情》中进行道德说教,而是让人物在善恶之间游走,被虚幻的权力迷得晕头转向。

  “真实案件的有趣之处在于,(杰蒙)这类律师在弱小的时刻介入了有权势男人的生活,他们觉得这很刺激,他们感觉这些男人在依赖他们,影片探讨了这种感觉的真实性,或者这种感觉是否是一种脆弱而虚幻的力量”。

  戏骨集结,叩问人性,何为反面?为何无情?法国悬疑剧情片《反面无情》已上线欢喜首映全网独播!此外,尼尔斯•阿贺斯图普参演的《永恒之门》《天上再见》,帕特里克•布鲁尔主演《今生最好的朋友》及众多法国佳作以及《温暖的抱抱》《疯狂的外星人》《一秒钟》《夺冠》《风犬少年的天空》等国产佳作也在欢喜首映独播中。欢喜首映作为会员制与收费点播相结合的精选电影平台,覆盖PC、移动、电视三大终端,为互联网用户甄选海内外优质影视内容,目前总下载次数超过3800万,累积付费用户超过1100万。

  欢喜首映是欢喜传媒旗下的流媒体播放平台,欢喜传媒作为一家创新性影视内容投资、制作及流媒体播放平台公司,一直秉持“内容+渠道”深度融合的发展策略。

  欢喜传媒坚持“内容为王”,致力透过与优秀导演及专业创作团队深耕优质多元化的影视作品,据悉,欢喜传媒目前已拍摄完毕多部头部电影,包括张艺谋执导的《满江红》;黄渤监制并主演、苏亮编剧并执导的《学爸》;宁浩执导,刘德华主演的《红毯先生》;陈可辛执导,胡歌、Vincent Cassel及郝蕾等主演的《独自·上场》;顾长卫执导,葛优及王俊凯主演的《刺猬》;陈大明执导,张涵予主演的《无所畏惧》;王小帅监制的《上山》;李阳执导,张若昀及钟楚曦主演的《从21世纪安全撤离》;张国立执导及编剧,周冬雨主演的《朝云暮雨》等重量级影片陆续将在2023年上映。

C:\Users\huanxi\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gucm4bqu4um122\FileStorage\Temp\1659514084919.jpg

  此外,由奥斯卡金像奖导演卡洛琳·林克执导,德国夏屋电影制作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推广,欢喜首映提供媒体支持的电影《谁偷了我的粉兔子》将于12月16日通过全国艺术电影联盟专线发行,在全国上映。

C:\Users\huanx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4edf07d1c92b1130002b9c75b50199.jpg

  在打造出色原创影视作品的同时,欢喜传媒也在与斑马智行及多家车企品牌展开合作,抓住车载视频娱乐新风口,还将继续加强与哔哩哔哩、芒果TV、猫眼娱乐及中国移动等战略伙伴的深度合作,基于精品内容根基和不断完善的战略布局,欢喜首映的付费用户有望提速增长,平台价值亦有望加速释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反面无情
分享到:

明星热点

新加坡顶级虚拟偶像Rae官宣凯德为其创造者

新加坡顶级虚拟偶像Rae(中文名:蕊),自2020年10月首次亮相迄今已有两年时间。围绕Rae这一由CGI技术创建和人工智能(AI)驱动的虚拟人,其源起和幕后创造者一直未浮出水面。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