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家灵魂互换,年末治愈喜剧《明天我是谁》欢喜首映暖心独播

2022-12-23 10:34: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知不觉,2022年已来到尾声,在忙碌的岁月中,家人是不变的守候。2022年12月23日,由导演让-帕特里克·贝内斯自编自导的法国合家欢喜剧《明天我是谁》(又名:移魂之家)在欢喜传媒旗下的流媒体平台“欢喜首映”全网独播

  不知不觉,2022年已来到尾声,在忙碌的岁月中,家人是不变的守候。2022年12月23日,由导演让-帕特里克·贝内斯自编自导的法国合家欢喜剧《明天我是谁》(又名:移魂之家)在欢喜传媒旗下的流媒体平台“欢喜首映”全网独播,暖心上线,独播上线,为寒冷的冬季,添上一把笑意融融的炉火。

  电影《明天我是谁》由2018年法国本土票房大势作品《真爱百分百》原班主演倾力加盟,《战神阿瑞斯》导演让-帕特里克·贝内斯自编自导,讲述莫瑞尔一家在游乐园度假时,意外唤醒了神秘魔法的加持,导致一家人的灵魂与身体两次互换,从此全家趣事不间断的故事。

  尽管灵魂互换的题材比较多见,但有多达六位角色同时“移魂”,这样的场面当真稀奇。但观众不必担心会因此产生混淆,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能够自然而然地记住每位家庭成员,开启一场奇幻“移魂”之旅。

  神奇魔法夜晚降临,全家灵魂洗牌笑料百出

  莫瑞尔一家是法国平凡的五口之家,父亲阿兰是报社总编,母亲索菲是医院护士长,阿兰与索菲共育有三个孩子,其中瓦伦汀和里奥还在青春期,而最小的孩子莎莎,还在做着童话梦的年纪。

  就如这世界绝大多数的家庭一样,莫瑞尔一家少不了磕磕碰碰。在小女儿莎莎的生日来临前,全家来到一家主题乐园度假游玩,但身为一家之主的爸爸根本无心放松,他的报社濒临倒闭,正等待着买家的收购。

  母亲索菲正值婚姻危机,两个青春期的孩子对儿童游戏不屑一顾,一家貌合神离,游乐园之旅不是放松,反倒让全家争吵拌嘴不断。

  夜晚,就在全家熟睡之时,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突发状况“袭击”了这家人。当他们再次睁开双眼时,竟发现全家人的灵魂和身体都已经互换!孩子变成了大人,而大人则成为了孩子,身为一家之主的阿兰·莫瑞尔,变成了吮吸大拇指,抱着玩偶睡觉的小女儿莎莎。

  本想低调撤退的一家人,在磕磕绊绊的回家之旅后,又遇到了要向全家宣布结婚喜讯的外婆。刚刚搞砸了报社收购案的“阿兰”和“莎莎”,到家后立马遭遇了戏剧性十足的生日聚会。

  全家的灵魂再次发生变化,这次,连年迈的外婆都加入其中。

  外表正常,但内里已然乱套的莫瑞尔一家就这样在混乱的状况下开始了日复一日的家庭生活。热爱摇滚的外婆、不拘一格的老妈、少女心十足的老爸、穿上公主裙的儿子……他们一边要寻找灵魂变化的理由,一面还要解决诸如报社倒闭、恋爱对象“跑路”的家庭危机。

  身体改变,制造麻烦的灵魂却不变。莫瑞尔一家从“孤军奋战”开始“互帮互助”,原本吵架不停的一家人终于拥有了“团魂”,在一桩桩啼笑皆非的爆笑事件中懂得了家的温暖和美妙……

  片名《明天我是谁》就来自于全家每次“移魂”后发出的“灵魂拷问”,毫无规律,毫无征兆,要问明天我是谁?只有老天才知道!

  六部翻拍蓄势待发,魔法喜剧唤醒家人互爱真谛

  《明天我是谁》利用夸张、性转、误会等方式密集制造笑点,电影情节连贯、爆笑不断,带给观众“边开心边被治愈”的观影体验。电影之所以具备如此优秀的观影效果,与演员的精湛演技和导演组的精心设计离不开关系。

  电影从选角到筹备历经约一年,在拍摄中,为了不让观众对角色产生混淆,导演会要求台词中仅使用非常有限的词语来指代角色,例如“爸爸”、“妈妈”、“莎莎”等。导演也会故意留下角色的独特标识,比如说耳机、亮黄色的T恤,或者吮吸拇指的习惯,让角色产生区分度。

  得益于前期准备工作,在开拍后,片中角色的推进可谓是水到渠成,其中最可圈可点的要数“莎莎”的扮演者罗丝·德·科文诺埃尔。根据剧情需要,还是小女孩的“莎莎”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将扮演一位40多岁的女性,如何既抓住40多岁女性的特点又不出戏,相信看过电影的观众,都会对这位小姑娘的演技赞不绝口。

  《明天我是谁》诞生于导演和三位制片人之间的一次头脑风暴,2021年在法国上映后,这部电影不仅收获了绝佳的喜剧评价,更计划拍摄六部翻拍电影,让“移魂家庭”的故事在世界各国开花。

  而就和《父女七日变》《怪诞星期五》等灵魂互换亲情题材电影一样,在喜剧之外,《明天我是谁》最能打动观众的还是家庭成员间血浓于水的亲情。电影开头,莫瑞尔一家的两位父母经历着严重的中年危机,当母亲为家庭焦头烂额时,丈夫却选择装聋作哑。

  从天而降的魔法成了缓和家庭危机的良药,经历重重关卡,一家人重拾信任。而讲述一个难以为继的家庭“如何走下去”,克服家庭中的“幻灭”时刻,也是导演让-帕特里克·贝内斯真正想讨论的命题。

  灵魂易位,真爱不移,法国合家欢魔幻喜剧《明天我是谁》已暖心上线欢喜首映全网独播。欢喜首映作为会员制与收费点播相结合的精选电影平台,为互联网用户甄选海内外优质影视内容,更有《疯狂的外星人》《温暖的抱抱》《风犬少年的天空》《今生最好的朋友》等多部中外喜剧作品让观众在欢笑中感受温馨幸福,迎接新年的到来!目前,欢喜首映已覆盖PC、移动、电视三大终端,总下载次数超过3800万,累积付费用户超过1100万。

  欢喜首映是欢喜传媒旗下的流媒体播放平台,欢喜传媒作为一家创新性影视内容投资、制作及流媒体播放平台公司,一直秉持“内容+渠道”双轮驱动的发展策略。

  欢喜传媒在“内容为王”的主线策略上稳扎稳打,致力透过与优秀导演及专业创作团队深耕优质多元化的影视作品,近日欢喜传媒公布的2023年电影片单中包括由张艺谋执导,沈腾、易烊千玺主演的古装悬疑喜剧电影《满江红》;由苏亮编剧及执导,由黄渤监制并主演,搭档闫妮、张钧甯、万茜等联袂出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学爸》;宁浩执导,刘德华主演的《红毯先生》;陈可辛执导,胡歌、Vincent Cassel及郝蕾等主演的《独自·上场》;顾长卫执导,葛优及王俊凯主演的《刺猬》;陈大明执导,张涵予主演的《无所畏惧》;陈佩斯执导并主演的《戏台》;张国立执导及编剧,周冬雨主演的《朝云暮雨》;李阳执导,张若昀及钟楚曦主演的《从21世纪安全撤离》;王小帅监制,邬迪执导的《上山》等重量级影片。

C:\Users\huanx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3fe82870cad1ca25ccb92916124d22.png

  此外,在相继与猫眼、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CCTV6)旗下电影新媒体平台1905电影网、百视通电视终端以及字节跳动、哔哩哔哩、华为、小米、芒果TV、中国移动、极米投影仪、创维、海信、TCL等达成战略合作后,欢喜传媒也在积极入局车载视频娱乐新赛道,与斑马智行及多家车企品牌陆续展开合作,不断开拓新渠道,获取“头部互联网平台+硬件终端”多渠道流量支持,持续放大电影内容的长尾效应,加速释放平台价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天我是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