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New Era 携手王以太发布全新联名限定系列

2022-12-16 12:20: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拒绝随波逐流,保持真我态度,New Era携手独立音乐人王以太,打造全新限定联名系列

  拒绝随波逐流,保持真我态度,New Era携手独立音乐人王以太,打造全新限定联名系列,以雨后低飞的燕子为灵感,通过简约笔触勾画王以太在沉稳外表下满含激情的内心世界,演绎坚守本心,率性逐梦的无畏精神。

男人戴着帽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New Era x王以太联名限定系列涵盖两款9FORTY AF可调节硬顶弯檐帽,尖顶帽冠更具流线感的同时,助力修饰脸型。帽冠上的燕子图腾,正是王以太精神世界的外化——在遍布“荆棘”的都市丛林中,燕子的生存空间被一再挤压,但它们始终坚定前行目标,通过极限式的长途迁徙顽强生存,在自然的锤炼中,进化出一套飞行法则,为人类提供观测天气变化的捷径,这亦是王以太对自我创作的一场精彩隐喻。此次联名系列将燕子形象幻化为两款刺绣图案,一款具象化燕子的灵动神韵,一款则以大家熟知的折纸轮廓展现。不同形态的燕子图案,描画出王以太内心的多面姿态,以自由弧度为执着热爱加冕。

人戴着帽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黑色的帽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地上穿着球鞋的一双脚

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以太在音乐的创作中,一直蕴藏着对生活深层次的思索。在变化万千的世界,唯一不变的是他对于表达的渴望。吸纳、改变、新生……在不断升阶演化的音乐旅程中,王以太一路打破规则,突破自我界限,这份开放多元、不惧改变的冒险态度,与New Era挑战极限、永不服输的品牌精神默契共鸣。无论音乐还是潮流,王以太皆不惧发生改变,始终遵从内心,透过创作传达对生活的所见所思,在变幻莫测的时代中留下不可磨灭的警示印记,刷新不被定义的灵魂。

电脑前的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黑暗, 猫, 小, 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在森林里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新New Era x 王以太联名限定系列将于12月18日10:00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全面发售,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以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