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汉军魂》12月20日震撼上映 穿越千年的中华之魂

2022-12-21 15:33:3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大汉军魂》由知名导演谷石军执导,刘卫兵担任编剧,同时启用了黄海冰、张晨光、杜玉明、周海媚等众多老牌实力明星倾情演出。当老戏骨遇上大制作,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便将人们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古战场。

   由禾木河(北京)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红扬天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京唐儒意(北京)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云视京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爱国电影《大汉军魂》于2022年12月20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65656565656565656.jpg

  《大汉军魂》由知名导演谷石军执导,刘卫兵担任编剧,同时启用了黄海冰、张晨光、杜玉明、周海媚等众多老牌实力明星倾情演出。当老戏骨遇上大制作,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便将人们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古战场。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酣畅淋漓的视觉效果,彻底释放了大场面古战场该有的极致氛围,让观影者沉浸其中大饱眼福。

黄海冰老师剧照13.jpg

  该片讲述了由黄海冰饰演的一代名将耿恭驻守边塞疏勒城,遭匈奴两万精锐铁骑围城。两军力战,各有伤亡,大汉将士虽击退匈奴,却也仅剩下三百余人守城。敌方再次进攻,围而不打,妄想将断粮缺水的汉军逼至投降。在将领耿恭的带领下,汉军们浴血孤城数月,最后仅剩十三人,面临着弹尽粮绝,耿恭率领仅剩的13人打开城门浴血抗敌,拼死守护城池抵御外侵,这一壮举成就了真正的大汉军魂,为后代世人所称颂。

黄海冰老师剧照11.jpg

  《大汉军魂》将这尘封的历史,极具震撼力和艺术化的呈现给大家,华夏子孙奋勇抗敌的一幕幕,即便是穿越千百年,仍然让大家动容无比。杜振河先生作为《大汉军魂》的联合出品人,最初打动他的,就是这国人骨子里千百年来一脉相承的爱国之魂,他说:“《大汉军魂》力图每一帧都极尽细致,并不是要多么绚烂,而是要把人物的那种精神和家国大义更精准的传达出来,这才是我们这部影片的意义,因为爱国之魂,是从古至今一脉相承的,现在社会更是需要,我们要拍出灵魂、拍出意义、拍出经典。”杜振河先生不仅把他的爱国之心揉在了电影中,更是为了发展中国的传统文化,舍弃了之前从事的高精仪器行业,投身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瓷器行业,他带领其团队,奋发图强,创造性的致立于将景德镇瓷器送至寻常百姓家,让中华文化延绵不绝的流传下去。正是有着这样一颗传承精神的心,电影《大汉军魂》中各处的小细节都闪烁着国人一脉相承的精神文化。

联合出品.jpg

  《大汉军魂》12月20日在爱奇艺独家热播,让我们一起穿越千百年时光,梦回大汉古战场,一起来感受这一脉相承的爱国之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汉军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