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狙击手:逆战》今日上线 雌雄双狙枪法超神爽炸开年!

2023-01-13 17:2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阴超担任监制,芊慧担任制片人,严嘉执导,于荣光、邢恩领衔主演的电影《狙击手:逆战》今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优酷和爱奇艺!雌雄双狙对垒上演激燃“荷尔蒙”大片!

  由阴超担任监制,芊慧担任制片人,严嘉执导,于荣光、邢恩领衔主演的电影《狙击手:逆战》今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优酷和爱奇艺!雌雄双狙对垒上演激燃“荷尔蒙”大片!

上线海报

  于荣光饰演的风暴小队队长高瞻在被队友死命保护逃生后,不料被陷害,成为了整个小队的“叛徒”!高瞻蛰伏数月,在一次营救人质的行动中识破反对势力奸计,上演反转不断的战术较量,紧张刺激的对狙时刻均展现狙神风姿!作为小年期间唯一一部枪战动作大片,《狙击手:逆战》不仅有着真枪实战,此次还携手“战地玫瑰”多角度展现动作场面,不少女性演员上场实战出击,也是团队为激发观众对女性硬派的审美和探讨,可见其诚意和用心。

1

  粉发酷女对决血性硬汉 “荷尔蒙”枪战大片看点丰富

  风暴小队队长高瞻在展开复仇行动的过程中,遇到了猛虎队长庞剑(邢恩饰)以及心狠手辣的杀手米亚(洪爽饰)。据悉,演员邢恩曾多次饰演过“女扮男装”的角色,在社交平台热度不俗,因其英气十足,不输男演员的扮相,被许多观众称其为“最不糊弄观众的女扮男装”。此次作为一位年轻女狙击手,老斑鸠的徒弟,邢恩这次造型梳成利落短发,形象健康靓丽,展现了酷劲十足的女战士风貌。

4

7

  与其他动作影片不同的是,此次《狙击手:逆战》加入了年轻粉发女杀手,外表靓丽却下手残忍血腥,这样大反差的人设也是本片的一把关键利刃,让观众看到更丰富的动作场面。影片中,于荣光饰演的高瞻队长将一次次和粉发杀手米亚对决,甜酷狠辣少女对决血性硬汉也是本片一大特色看点。

  上百场爆炸戏,专业团队真炸狠拼命

  戏里戏外上演患难与共

  电影《狙击手:逆战》无论是制作还是拍摄难度都有所升级。为呈现真实战斗场面,团队坚持实景拍摄,走入雨林,深入小巷,精心设计每一场伏击、每一次爆破,只为将一部完整、刺激、新鲜的现代枪战动作题材展现给观众。影片全程有上百场爆破,尽管是专业团队,但动作设计和场面调度难度都不低,最后呈现的效果都超出预期,超燃震撼。

  实景拍摄现场困难,一天的拍摄时长甚至超过15小时,许多“娘子军”也是伤痕累累。已过64岁的于荣光对自己要求也是极高,出道40年的他仍坚持自己参与爆炸、坠降、翻滚躲避等“高风险”动作戏,也得到了团队的尊敬和关爱。戏内戏外“风暴小队”也是坚持团结协作,患难与共,可谓是硬到底!

10

  据悉,电影《狙击手:逆战》由杭州银汉天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辽宁于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开心小熊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宁夏电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禾淘工作室独家制作,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影片已在腾讯视频、优酷和爱奇艺上线,激燃热播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狙击手:逆战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艺瑾荣获2022年全球中华夫人中国总决赛北京冠军

12月30日当天下午,由国际冠军联盟会、香港维也纳酒店集团、坤宝德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22全球中华小姐大赛及全球中华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广东深圳盛大举行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