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度狂飙!刘德华40周年新歌酷狗音乐上线90分钟,收听人数破23万

2021-08-02 11:1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德华作为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天王级歌手,他的音乐作品传唱度极高,无论是80、90后,还是00后都有无数乐迷被他的音乐魅力所征服。

   刘德华作为华语乐坛举足轻重的天王级歌手,他的音乐作品传唱度极高,无论是80、90后,还是00后都有无数乐迷被他的音乐魅力所征服。过百张唱片、200+首填词、400多场演唱会以及无数奖项,都见证着他璀璨的音乐之路以及对唱作不变的热诚。

  今年,是他的出道40周年,借着这个别具意义的时刻,刘德华于7月30日在酷狗音乐首发周年纪念新歌《奉陪到底》,感恩歌迷一路以来的陪伴。歌曲上线后热度快速攀升,短短90分钟内在线收听人数即达到23万+。点赞数突破5000+。

  酷狗评论区中不乏各种来自歌迷们的走心表白,“萍水相逢的人儿,听华仔的歌听了几十年从不缺席”“感谢华仔带给我们三代人的回忆与经典,是他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带给我快乐,谢谢你华仔”“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力,你就像信仰一样拯救着我,我会一直陪着你,永远不会缺席”“不忘过去,不畏将来,感恩遇见你”“感谢今生遇见你,听你唱歌是一种享受,定会奉陪到底”,俨然成为了乐迷们为刘德华庆祝出道40周年的交流聚集地。

  值得一提的是,贴心的酷狗音乐本次特别为刘德华以及他的歌迷准备了独一无二的惊喜。在酷狗音乐APP搜索栏搜索“华仔”,即可看到歌迷们的暖心评论彩蛋弹幕墙,十分感人。在首页推荐的歌单广场中更推出了「刘德华出道40周年:奉陪到底」歌单,让歌迷能够一键收听40年来华仔的所有经典歌曲,目前已有超过270万次播放。此外,在酷狗评论区中还举行了走心福利活动,为歌迷评论送上神秘好礼,让这个出道40周年新曲上线日快乐加倍!

  说起来,这首新歌《奉陪到底》可谓诚意满满,歌词由刘德华亲自创作撰写,以143字记录来自歌迷们无底线的那份爱意,而作曲和监制则分别邀请了蔡晓恩和陈德建两位老搭档担任。前者为刘德华创作过《恭喜发财2016》《原谅我》《I don't wanna say goodbye》等多首歌曲,后者作为金牌制作人也是经常与刘德华合作,曾参与其代表作《爱你一万年》的创作。老搭档的组合不仅默契十足,为新歌赋予的灵魂也是充满着年代回忆感。

  歌曲旋律自带90年代的传统抒情风格,如多年挚友般的熟悉感,在耳边缓缓流淌,轻声细诉着平凡岁月里陪伴的点滴,即便历经时代变迁也不曾改变。情感真挚,令人心中忍不住泛起一片涟漪,沉浸在歌声所编织的回忆之梦当中。

  “感激我能遇见你/我的世界里你从不缺席/一份爱没有因为没有所以/我怎还得起”“从没想过有谁为我这样/萍水相遇/然后就这样一生无底线给我/奉陪到底……”。歌词中,多次出现了“感激我能遇见你”和“奉陪到底”,是刘德华对歌迷献上的谢意,也是掷地有声的陪伴诺言。也许这就是40个春秋里,偶像与粉丝之间的双向奔赴。

  细水长流的陪伴,虽然平凡,却更能令人铭记。正如刘德华被问到“在若干年后,最希望听到别人对自己有什么评价”时的回答——记得我就好了,不用评价。出道40周年纪念曲《奉陪到底》也将在酷狗音乐中,陪伴着歌迷回忆与刘德华一起走过的日子。

  无论是因为他的音乐与人格魅力而垂直入坑的新歌迷,还是40年从未缺席的老歌迷,都不妨上酷狗细细品味这首歌曲,在音乐中一起奉陪到底。还可以在搜索栏输入【华仔】观看惊喜彩蛋,点击【我也要评论】按钮为刘德华送上出道40周年祝福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德华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看过伊丽媛才知道,见过世面的女人多有魅力

 杨绛先生说过“人就是要活出自己的样子,能够爱自己所爱,恨自己所恨,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决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人生,要活就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