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宇恒时尚新片曝光 怀抱萌宠温柔帅气

2021-07-30 16:0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30日,吴宇恒一组最新时尚大片释出,怀抱萌宠诠释秋日暖男风,多套造型展现温柔暖男气质。

   吴宇恒慢系少年.jpg

吴宇恒萌宠大片.jpg

吴宇恒秋冬大片.jpg

  7月30日,吴宇恒一组最新时尚大片释出,怀抱萌宠诠释秋日暖男风,多套造型展现温柔暖男气质。

  在杂志采访中,吴宇恒谈到演戏的压力表示“因为不是科班出身,应对所有任务都得靠自己慢慢摸索。刚拍戏时不管台词表现还是情绪控制,都特别担心跟大家的预期有落差。”所以面对各种不同的角色,吴宇恒会反复揣摩剧本、查阅相关资料和其他演员接触讨论或对着镜子排练对手戏,慢慢去形成自己的一套方式。他还表示“我特别希望去参加专业的表演工作坊,无论是经典还是新潮流,我不抗拒任何表演方式,有新的知识都有兴趣学习。”吴宇恒会将压力转化为前进地动力,不急于求成,认真专研、努力提升自己。

  从国民初恋李蔚皓、高冷学霸黎一禾,到古风 coser 郝时、忠犬侍卫杜九,吴宇恒演绎的角色越来越多元,挑战也越来越大,而他每一次认真专研后全情专注的演绎也让剧中人物有了更多的色彩和灵魂。接下来,由吴宇恒参加的影视剧《梦见狮子》即将播出,新剧也正在火热地拍摄中,让我们一起期待吴宇恒未来更多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宇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