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采洁草原游牧大片释出 新综上线分享独立情感态度

2021-07-29 12:16: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郭采洁登《卷宗Wallpaper》杂志封面大片公开。

  郭采洁彩虹伞.jpg

  近日,郭采洁登《卷宗Wallpaper》杂志封面大片公开。脚踏草原,头顶蓝天,云朵在空中疾走,动物休憩在远处。在没有铺盖完整的蒙古包中,郭采洁用音乐的想象力弥合了室内与室外的界限。

  融合自由和灵感 游牧呼伦贝尔草原

  此次拍摄以“室室如意:游牧”为主题,郭采洁身穿紫色的藏袍和长靴,躺在太阳做的被子上,和小动物亲昵相处。无尽的绿色将粘滞的情绪赶走,清爽又辽阔的呼伦贝尔的草原上郭采洁惬意自如。融合灵感和想象,自由自在,充满生机,找到自然的同时也在音乐中成为自己。

郭采洁卷宗.jpg

  时钟催完了的婚姻,和时钟没关系

  在昨天播出的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节目《再见爱人》中,郭采洁作为新手观察员首期上线。面对节目中“你会因为年龄压力结婚吗?”的议题,郭采洁表示“听不见社会时钟,虽然我们也向往婚姻。如同在再见爱人录制时,我写下的第一则笔记:不要高估了自己对没有爱情的婚姻的容忍度。时钟催完了的婚姻,和时钟没关系~”网友纷纷表示赞同,决定组建家庭共度一生源于爱,年龄不该成为是否要进入婚姻的评判。

  据悉,郭采洁的线下巡演《游牧别的城市》将在八月开启,从草原启程的游牧值得期待。

郭采洁草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采洁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刘敏涛签约新公司天浩盛世, 多面蓄力开启全新旅程

今日,刘敏涛发布微博消息正式与天浩盛世签约,成为陈飞宇,阚清子,邢菲,牛骏峰等艺人的同事,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全新事业旅程即将开启。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