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薛之谦三巡首站官宣苏州 9月15日预售倒计时倍受期待

2021-09-13 12:01: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薛之谦“2021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已火热开启,近日官宣首场将于10月23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燃情开唱,点燃十月金秋的热情氛围。据悉,此次巡演门票预售定于9月15日17时17分在大麦网、秀动网及猫眼票务同步开售,谦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薛之谦“2021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已火热开启,近日官宣首场将于10月23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燃情开唱,点燃十月金秋的热情氛围。据悉,此次巡演门票预售定于9月15日17时17分在大麦网、秀动网及猫眼票务同步开售,谦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演唱会主题寓意颇丰,视觉设计未来感炸裂

  阔别近两年后,薛之谦终于在歌迷粉丝的万众期待中再度开启个人巡演。据悉,此次巡演以薛之谦第十一张专辑《天外来物》命名,并沿用“天外来物”作为演唱会的核心主题,包含着薛之谦对于音乐和生活的独到见解。快节奏的生活使得许多人容易忽略生活中的美好而变得急功近利,《天外来物》的核心正是想借音乐的抒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在心中保留一块单纯善良的净土。

  除了在音乐上延续了“薛式风格”,此次演唱会中还加入了各种全新的视觉元素,三巡的主视觉海报便是充满科技感,薛之谦的眼中藏着电子机械的纹理,脸部皮肤内嵌芯片,并且还写有编号NO.0717,而这串数字正是薛之谦的生日,无论是从上述的细节,还是从薛之谦冷然空洞的表情神态,都呈现出完整的机器人元素,结合“天外来物”的概念,不禁令人遐想这场演唱会,会否是一场机器人的外星穿越体验。

  “天外来物”开启太空旅行故事,实力歌手演绎视听盛宴

  此次演唱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当属演唱会的创新概念,不仅有唱,更有演,舞台表演以一条完整的故事线串联,结合外太空旅行的“主线剧情”,描绘出一场充满意趣的冒险之旅。据了解,演唱会舞美的设计上,为了迎合三巡“天外来物”的主题,机械电子质感的布景随处可见,舞台灯光也充满未来感,真正做到了在每一个环节都融入了科技元素。薛之谦的用心相信定能为歌迷们带来激情燃爆的音乐现场。

  薛之谦的才华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歌曲传唱度极高,触及人心的歌词和旋律总能让人们很快在歌中找到共鸣。历经种种磨难和人生起伏,薛之谦在音乐中逐渐融入了自己更多的情感,加上他扎实的唱功和舞台表演力,想必“天外来物”演唱会定是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这也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摩拳擦掌,准备抢票” “考验手速的时刻到了,抢票势在必得!”。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同享受薛之谦带给我们的高燃音乐现场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薛之谦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耀庆综艺现场接梗不断 商务聂风古装造型引回忆杀

9月11日,代际互动观察类游戏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还未开播话题“牛气满满的哥哥古装群像”便登上微博热搜榜单,有不少网友在看过预告后就表示十分期待王耀庆cos的聂风造型。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