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施南灵动少女ALL BLACK造型 亮相国际时装周

2021-09-13 10:27: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中国国际时装周正式在北京拉开帷幕,演员施南受邀参加。

  日前,中国国际时装周正式在北京拉开帷幕,演员施南受邀参加。设计师李清伟以自己的中文拼音命名成立的LIQINGWEI设计师品牌,此次以“无人区”为主题,在2022春夏系列在色彩上大胆应用大自然的颜色,及无人区自然美景的元素,吸引了众多演艺时尚界人士的关注,演员施南携摄影师边城一齐见证了这场时尚大秀舞台。

1.jpg

  施南身穿一袭黑色无袖连衣裙,轻纱质感搭配立体花边点缀,显得整体轻盈跳动,稳重端庄中也不失活跃的美感,富有校园气息的高马尾辫造型,更加凸显了少女时期的氛围感,呼应的相得益彰恰到好处。

  没有使用过多的色彩来装点这件黑色礼服裙,施南时尚眼光独到,崇尚简约大气风,搭配的耳饰手饰珠宝足够光彩夺目,却又不会太过繁琐,点睛之笔运用的最为合适。

2.jpg

  演员施南曾在影视作品《青春创世纪》、《天下第一镖局》、《为国而歌》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关注,期待她接下来的优秀优秀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3.jpg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施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