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大勋大湾区中秋音乐晚会 演唱可爱儿歌《麦兜与鸡》

2021-09-22 14:32: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1日,“湾区升明月”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在深圳举行。

   1.jpg

  9月21日,“湾区升明月”2021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在深圳举行。据悉,该晚会以团聚团圆为主旋律,以电影和音乐为媒介,邀请两岸三地多位电影人和音乐人齐聚深圳,在中秋之夜共同唱响月圆之歌。演员魏大勋也受邀参加了本场晚会,带来了合唱歌曲《东方之珠》和儿歌《麦兜与鸡》两个精彩的舞台。

2.jpg

  作为晚会的开场,魏大勋身穿藏青色呢质西装,与群星共同演唱了歌曲《东方之珠》。这首歌呈现出香港的沧桑变化,歌中回旋着一腔血脉共流的情怀,表达了对香港沧桑历史的感叹,对国家民族的强烈认同和热爱。

3.jpg

  魏大勋带来的第二个舞台则是和演员林允、陈星羽共同演唱的动画电影《麦兜故事》的主题曲《麦兜与鸡》。当轻松欢乐的旋律响起时,身着浅卡其色学院风西装的魏大勋与一群扮演麦兜人偶的小朋友一同可爱登场,让人直呼太可爱了!!

  这场湾区中秋晚会意义非凡,晚会的圆满举行也预示了两岸三地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大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