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徐坤再登一线杂志封面,以热爱之名传递青春力量

2021-09-16 15:27: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蔡徐坤登上《时尚COSMO》十月刊封面,略带文艺的复古大片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蔡徐坤登上《时尚COSMO》十月刊封面,略带文艺的复古大片引发网友热议。这是蔡徐坤第三次登上《时尚COSMO》封面,作为国内一线杂志的封面常客,蔡徐坤用他强大的时尚表现力和对各种风格的完美诠释,屡次交出硬照佳作成功出圈,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引领者。

1.jpg

2.jpg

  在《时尚COSMO》十月刊中,蔡徐坤身着复古背心和简约牛仔裤,一台老式机车,一座空旷的天台,带着上世纪微醺的味道,仿佛上演了一场青春电影,硬朗的手臂线条把属于青春的气息尽情释放,在夏天的末尾,给空气带来一丝清凉。青春潮流与复古风的完美融合,也收获众多网友的好评。

3.jpg

4.jpg

5.jpg

  早在2019年7月和2020年8月,蔡徐坤就先后登上了《时尚COSMO》的封面,不论是超现实的潮流理念,还是挑战鱼眼镜头下的视觉感官,每种风格都稳稳消化。在国内顶级男刊的刷封之旅上,蔡徐坤也一路开挂,截至目前,他已经连续两次登上《GQ智族》,连续三次成为《时尚先生》的封面人物,其中更是不乏开年刊、九月刊这样的重要月份封面,足可见蔡徐坤在时尚方面的影响力。

6.jpg

7.jpg

8.jpg

  这既得益于蔡徐坤出色、过硬的外在条件,以及他对艺术及审美的敏锐触觉,不管是在音乐创作,还是在镜头下的情绪表达,都有自己独特的态度。更重要的是蔡徐坤健康、向上、正能量的形象,潜心创作的音乐追求,热心公益的榜样力量,在对青少年正向价值观的引领上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9.jpg

  赤子之心,热忱炽热。长久以来,蔡徐坤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正成长为国家年轻力量的重要榜样担当。在去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青年原创音乐人蔡徐坤在央视节目中出现了十余次之多,从江山如画国庆音乐会到心连心慰问演出,蔡徐坤“霸屏了”整个国庆档的节目,可谓是央视认证的优质青年榜样,赢得观众和主流媒体广泛赞誉的正能量艺人。

10.jpg

  在2020年10月3日的央视一套节目中,蔡徐坤跟随央视心连心艺术团来到湖南十八洞村,深入精准扶贫首倡地,感受乡村振兴的崭新风貌,为脱贫攻坚加油。

11.jpg

  以行动诠释梦想,以时间印证实力。作为青年一代的杰出代表,蔡徐坤凭借坚持与热爱,不断突破自我,在时尚、音乐、公益领域齐头并进,得到众多媒体和观众的认可,并在承担社会责任的道路上身先示范,影响着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徐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